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这个美女想做第二个董卿,未曾想却当了回演员

http://www.yule.com.cn 2016-04-19 17:24: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她的梦想是成为一名主持人

她的现在却成为一名演员

  在五光十色的演艺圈中,

  她会做出怎样的选择?

她就是聚米众筹项目《火锅青春》的女主角之一

  向荟洁

  当我第一次和荟洁聊天时,有些惊讶,声音很好听,轻轻糯糯的,有着说不出的魅力,似乎能直达内心。一问才知道,她是播音主持专业出身。从高中起,就开始学习播音主持的她梦想成为一名像董卿一样的主持人,见多识广、有内涵,更有着少见的舞台亲和力和应变能力。说到偶像,她有些羞涩地笑着说:“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真的实现了怎么办?”而这样一个梦想成为主持人的女孩又是怎样成为《火锅青春》的女主角呢?

  荟洁和《火锅青春》的其他女主角不太一样,这是她第一次当演员。起源是《火锅青春》正在招募演员,剧组的学姐找到外形靓丽的荟洁希望她能去试试其中一位怀着演员梦的角色。大一的荟洁抱着试一试的想法,前去试镜……就这样有着主持人梦想的荟洁和《火锅青春》里怀着演员梦的少女不期而遇,荟洁误打误撞地成为《火锅青春》的女主角之一。

  成为女主角的荟洁将她对学业力求完美的要求带到拍摄现场,非专业出身的她常常主动向导演请教,片场处处可以看见她在背剧本的身影,有时她还会找科班出身的男友学习技巧,争取能快速进入角色。

  拍摄戏份已经结束的荟洁,又回到学校继续她的学业,开玩笑似地问她想不想继续在演艺圈发展,她坚定地告诉我,不想。这次的拍摄是她人生中宝贵的经历,但也仅仅就是经历,在这次拍摄中她虽然学习到很多知识,但她最爱的还是成为一名主持人,这是她从小到大的梦想,从未改变。

  如今,她又开始了每天早起练声、上课、晚自习的生活,虽然平淡又有些无趣,但在荟洁心中,这是她最喜欢的生活,有爱的人、有可以追寻的梦想已足够。

  最后,在谈及对聚米众筹的期待时,荟洁说道:“很感谢聚米众筹能给我这样一个机会,在戏中尝试完全不一样的人生,让我收获了一笔宝贵的经历。同时也希望聚米众筹能多给像我一样的年轻人机会,多多专注除了影视行业以外的主播等行业。”

  外面的世界繁华美丽

  希望每个人都能保持自己的内心宁静

  坚持自己的梦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