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环法汽车拉力赛澎湃启动 吴镇宇空降巴黎情迷古董车

http://www.yule.com.cn 2016-04-20 10:56: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北京时间4月18日下午,TOUR AUTO环法汽车拉力赛在法国巴黎澎湃开启。吴镇宇现身活动现场大皇宫,一身黑色休闲西装有型有款帅爆全场,尽显绅士风度。在活动中,吴镇宇对古董车流露出浓厚兴趣,更现场展示了他对于钟表也颇有天赋。同时出席的还有某时尚腕表品牌全球CEO奥尔多·马嘎达,以及拉力赛历届冠军。值得一提的是,环法汽拉力赛作为一项历史悠久的经典赛事,吴镇宇也是近年来唯一受邀出席启动仪式的亚洲明星。吴镇宇表示:“非常荣幸能够参加这个大派对,也希望有更多的人能了解到这项经典赛事,了解它背后的历史和文化意义。”

吴镇宇参加活动
吴镇宇参加启动仪式

  童心未泯情迷古董车 吴镇宇变身好奇宝宝

  18日下午5点,吴镇宇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准时抵达大皇宫活动现场。刚走进场地,吴镇宇就被眼前琳琅满目的古董车所吸引,他流连于各个展区之间,观察这些古董车就像在欣赏一件艺术品,遇到喜欢的经典车型不时驻足拍照留念。饶是这些年走遍世界各地见多识广,也难得有机会看到这么多古董车同聚一堂,吴镇宇的兴奋溢于言表,展厅里的每一件展品都引起了他极大的探究欲望,专注倾听工作人员的介绍与讲解,认真程度俨然一个童心未泯的好奇宝宝。看来在吴镇宇平日冷峻不苟言笑的外表下,其实还隐藏着一颗对美好事物随时保持好奇和求知欲望的不变初心。

吴镇宇参与活动

  在被问及为何对古董车这么感兴趣时,吴镇宇直言:“环法汽车拉力赛拥有非常悠久的历史,喜欢这些古董车,因为它们已经成为了一种文化,代表了经典的传承,每一部古董车身上都有一个故事,这一点非常吸引我。”

吴镇宇观察制表程序
吴镇宇身在巴黎

  玩制表被赞有“匠心” 打电动PK外国小朋友

  对于男人来说,车和手表无疑是两大“成人玩具”,对于吴镇宇来说也不例外。在本场活动中,除了这些价值不菲的古董车,另一位“主角”就是已经连续两年担任环法汽车拉力赛官方计时产品的某时尚品牌腕表了。在该品牌展台,罗列着各款手表和各式各样的制作工具。为了了解制表的技术工艺,在制表师的指导下,吴镇宇也拿起工具亲自尝试了一番,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吴镇宇在这方面居然表现出了非凡的天赋,做的似模似样,连专业的制表师都赞他很有“匠心”。有趣的是,不知是有些累了还是想起了爱子Feynman,在活动即将结束的时候,吴镇宇盯上了展区里的游戏机,还玩心大发的和旁边的外国小朋友较量了一局。引得周围不明真相的群众都前来围观,现场气氛一片欢乐。

吴镇宇与奥尔多·马嘎达

  据悉,在参加完启动仪式之后,吴镇宇此次的法国之旅还将受邀参观赛道以及亲身体验古董车,深度感受这项古老赛事的独特魅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