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花椒直播诛仙《青云志》探班 *杨紫古装亮相引10万粉丝关注

http://www.yule.com.cn 2016-04-20 12:08: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4月19日,改编《诛仙》的电视剧《青云志》在横店举行媒体探班。花椒直播为粉丝送上福利,直接采访古装亮相的*、杨紫、成毅、秦俊杰、茅子俊、白雪、焦俊艳、舒畅, 采访中*表示张小凡演起来很过瘾,杨紫称第一次与*合作很期待,也感叹这次终于圆了自己的侠女梦。


 
 

  *在剧中饰演张小凡和鬼厉,一正一邪两个角色。他表示演起来很过瘾:剧中的年龄跨度很大,这个剧一直在讨论什么是正什么是邪的世界观,看完后有益身心健康,很正能量。舒畅表示自己在剧中饰演一只几千岁的高龄九尾狐,一直在努力复活赵丽颖所饰演的碧瑶。茅子俊则爆料自己在剧中有与赵丽颖所饰碧瑶的感情戏,在《诛仙》杀青后将接拍一部清宫戏。

  面对花椒直播的粉丝,*称王源很像自己小时候,并透露威亚戏拒绝替身直面恐高,茅子俊与赵丽颖有感情戏。此次花椒直播诛仙《青云志》引发10万粉丝的观看,1小时内5万多赞刷爆屏幕,粉丝见到直播现场的*狂刷评论,有粉丝开玩笑已经直接哭晕在屏幕前了。

  花椒直播,一个集齐超高颜值美女帅哥、热门网红、校花校草,有花边新闻、明星发布会、生活趣闻等内容的手机直播社交平台。这里有停不住的八卦吐槽,还有红遍网络的御姐和萌妹子等你来邂逅,数不尽的大咖、小鲜肉、草根族等你来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