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奇隆落泪“因筹备婚礼忽略少女”少女自信诠释“你本来就很美”

http://www.yule.com.cn 2016-04-21 09:06: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截止目前,自然堂《蜜蜂少女队》已播出6期。蜜蜂少女们过五关斩六将,迎来了残酷的“保位战”阶段,为继续留在这个舞台绽放自信光彩,少女们使出浑身解数,把青春靓丽、自然纯真的形象表现得淋漓尽致,精彩看点连连上演。

“闪耀七隆珠”队员battle失败 吴奇隆自责落泪
“闪耀七隆珠”少女落败吴奇隆拥抱安慰
 

  少女退场仪式奉献最澎湃自信表演 吴奇隆自责落泪

  上周六晚第六期节目中,少女们迎来首轮“保位战”,为使少女得到观众更多的认可,吴奇隆教头主动放下身段,与待定少女高郁捷贴面热舞,热辣舞蹈引得现场观众尖叫连连。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高郁捷70:111的比分差距遗憾落败,被返回蜂巢。

  其实在首期节目“闪耀七隆珠”成军之时,吴奇隆教头就曾与七位少女许诺“一个成员都不能少”。而如今面对“七隆珠”将少一珠的残酷场面,吴奇隆教头难过却又无能无力,在现场几度哽咽,最终控制不住情绪落泪,在节目后采时更坦言自责:“前段时间忙于筹备婚礼,对少女确实有所忽略,对不起。”据悉,当期节目录制期间,正值吴奇隆大婚。

  蜜蜂少女不忘初心 自信诠释“你本来就很美”

  面对难过的吴奇隆教头和泣不成声的“闪耀七隆珠”,落败的高郁捷并未一同哭泣,而是依旧保持良好的心态,强忍泪水微笑告大家:“人生嘛有什么好伤心的,未来的路还很长,只要努力就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要相信你本来就很美。”

蜜蜂少女为在舞台展现更好状态

  为了在舞台上展现最完美的自己,除了唱跳基本功外,健康的肌肤护理更是少女们的必修课。自然堂冰肌水作为蜜蜂少女们紧张的排练及忙碌生活中的必备法宝,也一直担当着让少女更自信的重要使命。冰肌水汲取喜马拉雅5000米以上天然冰川涌泉,每一滴喜马拉雅冰川水都在数亿年形成的地层中经十余年深层循环,充分吸收岩石和土壤里珍贵的微量矿物元素后喷涌而出,为肌肤带来天赐的保湿力。

蜜蜂少女在后台调整状态

  然而紧张的赛制与训练的压力难免让蜜蜂少女稍显疲惫,肌肤的气色会有些许差强人意,因此在日常使用冰肌水作为基础护肤之外,少女们同时也需要自然堂气垫BB霜打造最自然的妆容,气垫的海绵气孔多而密集,对打造轻薄、贴合的妆容非常有利,使用后真正可以做到不晕妆、更服帖,让少女在舞台上呈现最好的肌肤状态,能够帮助少女更自信迎接接下来的挑战。

蜜蜂少女在后台为自己鼓励

  通往梦想的路,从不会一帆风顺。但面对压力与挫折,只要不忘初心,努力向上,自信面对,总会到达人生的彼岸。因为,你本来就很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