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叶梓萱将YY直播处女秀 与粉丝近距离互动

http://www.yule.com.cn 2016-04-21 14:56:25   来源:光明网娱乐   

  昨日,有着丰乳细腰天使面孔的宅男女神叶梓萱微博爆料称将有“新尝试”,消息一出引来无数宅男热情讨论!小编几经周折打探,拿到了超劲爆的“新尝试”内幕:宅男女神叶梓萱将入驻YY直播,在一档专属潮人直播节目《我萱你》中长期直播私家潮生活,与粉丝近距离互动!

  宅男女神叶梓萱将于今日16点——21点于知名网络直播平台YY上演长达5小时的写真直播!据悉,在长达5小时的直播中,宅男女神叶梓萱将与广大粉丝通过直播的方式亲密互动,并且亲身演示宅男女神的搭配秘诀及私家衣橱,与大家分享春季的时尚搭配技巧以及女生们根据罩杯不同的穿衣技巧!相信说到这里,无数宅男粉丝们已经热血沸腾!因为即便是小编的鼻血也是蠢蠢欲动,然而事情不仅于此…

  众所周知,网络直播均以主播与观众的互动为核心。换而言之,在直播过程中,观众通过网络传达的信息必然会出现在屏幕上被主播看到!所以接下来就是小编所带来的超劲爆的一手消息:宅男女神叶梓萱的粉丝将在女神直播过程中,要求现场更衣!

  消息来源相当可靠,小编煞费苦心的“卧底”在女神叶梓萱粉丝群,历经数小时的时间终于搜集而来的可靠信息。据传在直播过程中,将有土豪级粉丝狂砸礼物并表示希望女神能够在直播现场当场更衣,亲眼一睹女神的曼妙身材!

  如果此事成真,宅男女神叶梓萱将会如何应对?据小编所搜索的资料而言,叶梓萱之所以俘获诸多宅男粉丝们的支持,原因就是她爽朗却又“很傻很可爱”的性格及其性感撩人的身材,平日与粉丝们更是友好相处,对于热情粉丝更是有求必应,所以我们有足够的理由相信:今日下午的yy直播中极有可能会出现令无数粉丝热血沸腾的画面!

  一切谜底将于今日下午16点至21点揭晓,敬请期待!

叶梓萱将YY直播处女秀 与粉丝近距离互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