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谭凯实力撩粉出演《重耳传》大BOSS晋献公

http://www.yule.com.cn 2016-04-21 18:05: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4月21日,大型古装青春偶像励志史诗巨制《重耳传》官方微博公布文艺大叔谭凯加盟,出演春秋史上著名的大BOSS、重耳的爹地晋献公,“雄才伟略功勋铸,开疆千里壮志酬。情困枭姬乱五世,父子相杀悔当初。”。消息一经公布,《重耳传》官方粉丝群一片沸腾,众多小耳朵们被这位实力气质大叔撩的不要不要的。不久后,谭凯在自己的微博上转发,并留言:“又是悲情大boss啊。”

  谭凯,荧幕上的硬汉、生活中的时尚达人。他外表刚毅、冷峻,内心却细腻,敏感;他面容俊雅,眉宇间却有着几丝桀骜不驯;他眼神犀利却有着挥之不去的忧郁。多年来,谭凯在荧屏上塑造的一个个或正或邪、性格丰满的角色,让人过目难忘。无论是《七剑下天山》中的风火连城,还是《锦衣卫》中的杨天石以及《凤穿牡丹》中的罗志襄,谭凯在荧幕上塑造了一系列的铁骨铮铮的硬汉角色,而生活中的谭凯又因其低调的个性而很少出现在公众面前。纵观谭凯饰演的角色,不论是正气凌然的霸主项羽、为尊严而活的许建彰,还是复杂却单纯的吴魏,他们身上都有一种淡然却深邃的文艺气质,这就是谭凯赋予角色的生命。

  正如《重耳传》的编剧李卓在社交平台上评论的:“他的戏看的不多,却读过他微博的文字,于是认定他就是晋献公——不管是旁人眼中的枭雄,或是史书中被妖姬魅惑的昏君,其实他只是一座孤岛。期待谭凯的演绎。”据悉,《重耳传》将于5月象山开机,早前曾公布张含韵加盟,出演一位公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