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非凡搭档》魏晨实力圈饭 双晨CP逆袭小江夫妇

http://www.yule.com.cn 2016-04-22 08:21: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江苏卫视大型环球竞技真人秀《非凡搭档》于上周五播出了第二期节目,六组明星嘉宾来到体育名城洛杉矶。近几年首度以常驻嘉宾身份加盟真人秀的魏晨,不仅在节目中尽显机智与幽默本性,实力圈饭。他与林依晨组成的“双晨”组合也可谓从头到尾默契十足,一路被观众点赞叫好!

魏晨非凡搭档宣传图1

  如果说在第一期节目中通过抽签方式初次组成“双晨”搭档的两人还难免尴尬,然而通过短短一期的磨合,魏晨与林依晨的默契度就火速窜升,丝毫不输当年因《恶作剧之吻》而诞生的最甜CP“小江夫妇”!在上一期的30米高空平衡板任务中,鬼主意颇多的两人乱中求稳,在别组搭档心惊胆战的时候竟研究出不同玩法,在默契配合之下,两人顺利摘下在平衡板两端的全部旗子,成功完成任务,“先保她,让她把所有的旗都够完,她也完成得相当精彩”,魏晨在采访中说到。而在接下来的“星光大道模仿大赛”与“跳水”环节中,魏晨也凭借趣味十足的迈克尔杰克逊、碧昂斯等一线大腕明星的街头模仿表演与惊呆对手的十米“跳功”,使双晨搭档一路逆袭实力称霸搭档排行榜!与此同时,魏晨还在节目中频放大招,一展私下幽默本性,“你那么高还恐高”等金句频频引得大家捧腹大笑,再加上他对队友林依晨的无限保护与称赞,也使得不少网友纷纷表示被圈饭!

魏晨非凡搭档宣传图2

  经过前两期北京站和洛杉矶站的紧张较量,《非凡搭档》第三期即将来到风雪之城阿拉斯加,节目也迎来最大看点——明星们首次互换搭档。据悉,魏晨也会在本期节目中与短道速滑奥运冠军王濛组成全新搭档继续开跑!两人的初次合作是否顺利?他们又会面对怎样的囧事趣事?本周五晚21:40,带你见证魏晨的冰雪濛缘!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魏晨非凡搭档主海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