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守婚如玉》感动收官 蒋雯丽“守住”温暖大团圆

http://www.yule.com.cn 2016-04-22 09:25: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都市情感大戏《守婚如玉》自4月2日登陆安徽卫视、天津卫视黄金档以来,不但收视率一路高涨,线上线下也掀起了一阵“守婚”大讨论,剧中主演蒋雯丽更是得到了观众和网友们的一致称赞。今晚,在该剧收官之际,蒋雯丽饰演的苏然在丈夫被诬陷强奸罪名入狱后辗转奔波,既要在家照顾瘫痪的婆婆,安抚家人情绪,又要在外四处寻找证据,挽救岌岌可危的公司,然而坚强的她始终坚信“只要活着,一切都有希望”,历尽艰辛终于为丈夫洗雪了冤情,拨开了团团迷雾,最终守得云开见月明。

蒋雯丽饰演苏然
 

  艰苦磨砺煅就芳华 荧屏百变能量满满

  苏然是明州第一医院眼科主任,不仅事业有成,家庭也很幸福美满,在迎来结婚十五周年的时刻,她的婚姻却亮起了红灯。好强、坚韧的苏然一夕之间遭遇丈夫的隐瞒欺骗、婆婆的误会数落、第三者的挑衅威胁,接连的遭遇让她几近崩溃。丈夫含冤入狱后,她凭着强大的韧劲力挽狂澜,一方面照顾中风瘫痪的婆婆,另一方面力保赵明齐白手起家的公司,困难面前她没有就此消沉,而是在逆境中强大起来,不仅解开了全家人精神上沉重的枷锁,也迎来了真正的心灵上的自由,就像一块真正的美玉,经历了一番打磨温润之中更见芳华。

  蒋雯丽塑造过很多情感剧经典角色,但是《守婚如玉》中的苏然却更有新意和突破性,苏然不仅仅是一名为丈夫奔波伸冤的妻子,更是全天下母亲的辛劳付出的缩影。剧中苏然乐观、坚强、执著的人生观和正能量的人生态度,更是令广大观众深受感染。

苏然获得新生

  蒋氏演绎引强烈共鸣 观众发文直呼不舍

  有观众形容说,蒋雯丽个人气质里的干练、聪慧、优雅,在苏然这个角色上发挥得淋漓尽致。她娴熟精湛的演技和收放自如的情感表达能力,令这个角色具备了独特的灵魂,多层次而有感染力。从十指不染阳春水的大掌柜,到独挡多面的女强人,苏然这一路走来,经历了太多。虽然道路越来越崎岖坎坷,苏然的内心却越来越强大,也走的愈发坦然。甚至观众在荧屏之前,也能真切的感受到苏然一点一滴的心理变化,随之感同身受的与她一同成长、一路走过,感受到内心的洗礼和升华。

  《守婚如玉》把婚姻比喻成悉心呵护的“玉”,婚姻的珍贵与脆弱显而易见。在离婚率高居不下的今天,蒋雯丽在荧屏上为所有观众敲醒了警钟。她既接地气又融入角色的演绎,引发了观众的诸多共鸣。很多网友发文直言:“全家每天准时追剧,妈妈边看边数落我爸,爸爸边看边数落我……眼看要剧终了,真心舍不得苏然,舍不得蒋雯丽”。《守婚如玉》把婚姻比喻成悉心呵护的“玉”,婚姻的珍贵与脆弱显而易见。在离婚率高居不下的今天,蒋雯丽在荧屏上为所有观众敲醒了警钟。她既接地气又贴近角色的演绎,引起了观众产生深刻的共鸣。很多网友发文直言:“全家每天准时追剧,妈妈教育完爸爸教育我,眼看要剧终了,真心舍不得苏然,舍不得蒋雯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