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奇艺荣膺2015网络视频“学院奖-金蜘蛛奖”年度大奖

http://www.yule.com.cn 2016-04-22 20:44: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4月21日,由中国传媒大学中国网络视频研究中心联合CNTV、爱奇艺、合一集团、腾讯视频、乐视视频五大视频网站共同主办“中国网络视频年度高峰论坛暨首届‘学院奖-金蜘蛛奖’颁奖典礼”在中国传媒大学国际交流中心隆重举行。中国网络视频研究中心执行主任夏陈安博士,爱奇艺创始人、CEO龚宇,合一集团董事长兼CEO古永锵,腾讯公司副总裁孙忠怀,乐视联合创始人兼副董事长刘弘等业界大佬,以及著名跨界媒体人马东出席了活动。同时,在颁奖典礼现场,由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主要负责人和中国传媒大学党委书记陈文申,共同向爱奇艺颁发了“2015网络视频学院奖-金蜘蛛奖年度大奖”。

 

  本次盛会作为我国最具影响力的视频网站首次携手的年度论坛,中国网络视频“学院奖-金蜘蛛奖”是我国视听新媒体领域第一个学院奖,更是对网络视听新媒体与传统媒体相融合的大视频时代的深度解读,力求呈现代表网络视听行业的年度创新力量和未来发展风向标。

  “2015网络视频学院奖-金蜘蛛奖年度大奖”旨在表彰在业界最具前瞻性和影响力的网络平台,活动现场,CNTV、爱奇艺、合一集团、腾讯视频、乐视等主要视频企业齐聚,重磅揭晓了首届“学院奖-金蜘蛛奖”设立的多项大奖,爱奇艺以完善的战略布局、领先的科技创新、健康的运营模式等优势,荣膺 “2015网络视频学院奖-金蜘蛛奖年度大奖”。

  “中国网络视频学院奖-金蜘蛛奖”作为中国网络视频年度高峰论坛举办的首届颁奖盛典,共设立了 “年度节目”、“年度人物”、“年度平台”、“金蜘蛛奖年度大奖”四大领域的十个奖项,爱奇艺在本次盛典上斩获最大奖项,充分表明作为最具影响力的视频平台,爱奇艺在IP生态建设、开发,技术创新,平台影响力等方面已成为网络视频行业中的重要参与者、领跑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