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蜜蜂》“魔幻”风潮席卷舞台 吴奇隆谢霆锋冰火两重天

http://www.yule.com.cn 2016-04-23 08:36: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今晚,浙江卫视《蜜蜂少女队》“魔幻”笼罩舞台,吴奇隆和谢霆锋两队少女火力全开挑战全新舞种,难度再次升级。“闪耀七隆珠”变身神秘异域女郎演绎热辣性感肚皮舞,中性帅气风格的刘雨昕再次颠覆往日形象挑战自我,妩媚妖娆大跳“舞娘”;“冲锋少女队”首次尝试挑战空前难度的钢管舞,屡次尝试后均不得要领的少女抱着钢管撒娇卖萌:“没有简单点儿的嘛!”

《蜜蜂少女队》“闪耀七隆珠”大考前亮相舞台
 

  吴奇隆队演绎热辣性感肚皮舞       刘雨昕妩媚妖娆跳“舞娘”

  上期节目中,吴奇隆队以一分之差败北,若本轮再次失利将不得不面临残酷的队内PK,难逃“以五敌七”的命运。所以本场输赢事关“生死存亡”,“闪耀七隆珠”暗下决心“我们一个都不能少了!”

  为了赢得本期“魔幻”主题大考,“闪耀七隆珠”化身神秘异域女郎,挑战热辣性感的阿拉伯风情肚皮舞,并在舞蹈中尝试全新挑战突破自我。一直走中性帅气装扮的少女刘雨昕,为了团队颠覆往日形象,长发配长裙,妩媚妖娆大跳“舞娘”,出场瞬间惊艳四座。与此同时,队长张希雅左眼受伤不能见光,舞蹈平衡与走位都变得十分困难,但仍坚持希望与团队一起站在舞台上表演,吴奇隆别出心裁,巧妙运用黑色眼罩为其遮挡伤势,令这支本就异域风情十足的舞蹈更添一抹神秘魔幻色彩,获推蜜团大力赞赏。

《蜜蜂少女队》吴奇隆和谢霆锋教头
 

  谢霆锋队挑战空前难度    少女勇攀钢管完美表演

  面对吴奇隆队少女的来势汹汹 势在必得,“冲锋少女队”也毫不逊色。谢霆锋再次剑走偏锋为少女们选择难度空前的钢管舞,结合深海与魔幻主题,7位少女变身灵动梦幻精灵舞者,凭借其超高难度的技巧动作与美轮美奂的表演震惊全场。

  众所周知,钢管舞是集舞蹈、体操、杂技等元素揉合在一起的舞蹈类型,对少女的腹部、手臂肌肉等方面要求极高。有三年韩国练习生经验的孔雪儿,虽舞蹈实力获得教头和推蜜团一致认可,但面对最基础动作——爬上钢管,尝试N次依然不得要领,倍受打击的她忍不住抱着钢管撒娇卖萌:“没有简单点儿的嘛。”而有多年体操经历的少女孙露鹭则有更好的协调性,轻松依靠臂力支撑身体,但面对进阶训练——围着钢管回旋身体,似乎进展也不太顺利,直呼太难“我回家了!”

  首次挑战全新舞种,难度升级状况不断,经过多天努力少女们终于克服重重困难,在舞台上完美演绎高难度的技巧动作,获舞蹈老师惊叹:“她们三四天练就了别人两三个月才能达到的(效果)。”

  本期,热辣神秘肚皮舞PK灵动梦幻钢管舞,究竟谁将俘获推蜜团的欢心赢得本轮大考的胜利?敬请期待今晚(4月23日)21:55分浙江卫视大型女团养成类音乐真人秀《蜜蜂少女队》!
 

两位教头与14位少女集体亮相舞台
吴奇隆队“魔幻”主题大考表演
吴奇隆队大跳热辣性感肚皮舞
谢霆锋队灵动梦幻钢管舞表演
谢霆锋队挑战高难度钢管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