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仲基跑男照曝光 撩妹神器阿里影业旗舰店开卖

http://www.yule.com.cn 2016-04-23 12:12:33   来源:网络   

  4月20日,宋仲基在韩国录制中国版跑男的照片被曝光到网络,这再一次掀起了国内粉丝对他登上真人秀节目的期待。而看“老公”撕名牌不抱着狼君加油鼓劲怎么行?《太阳的后裔》版权方联合阿里影业旗舰店,全网最低价首发销售相关衍生品,同时希望借助粉丝互动平台娱乐宝作为承接方,令周边在中国大卖。

  《太阳的后裔》衍生品首发链接:http://tb.cn/WiC3wYx

  想念的时候对着狼君说句知心话,国内粉丝对于宋仲基的喜爱,似乎也在通过走红的衍生品在持续发酵中。实际在韩国,随着《太阳的后裔》热播,剧中如狼君、夏阳这两个小玩偶也已经走红网络,国内粉丝更是制作众多玩偶漫画,两只小动物已然成为爱情的代表。

图1:宋仲基拍摄跑男,场外粉丝已经围的水泄不通

图2:因“老公”走红的周边也在阿里全网首发后持续热卖

  电视剧大热,周边大卖,这样的情景过去似乎只属于好莱坞大片,但随着中国剧迷对于片中剧情的深入接触,强大的消费能力与偶像凝聚力,也在让中国这个影视娱乐消费市场更加具有活力。娱乐宝作为阿里影业旗下的粉丝互动平台,在粉丝凝聚与偶像互动上近期来一直喜讯不断,粉丝经济正在不断爆发出生命力,因此《太阳的后裔》联手阿里影业旗舰店与娱乐宝,也让不少剧迷借此如愿以偿。

  电视剧中,一个小小的玩偶,成为“老公”的撩妹神器。在现实中,同样热卖走红的玩偶也已经成为时下流行的爱情代表。有数据显示,《太阳的后裔》衍生品销售对象,在国内竟然拥有众多男性用户,看来用撩妹神器搞定女孩的芳心,也在国内得到了暖男们的认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