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非凡》新搭档默契足 潘晓婷主控比赛成“军师”

http://www.yule.com.cn 2016-04-25 10:41: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江苏卫视《非凡搭档》已播出三期,激烈有趣的竞技游戏、“相爱相杀”火花十足的嘉宾搭档赚足观众眼球。在上周播出的第三期节目中,12位明星嘉宾首次迎来了《非凡》最大的看点环节——换搭档。一番争抢选择之后,“冠军CP”潘晓婷、李小鹏被拆撒,潘晓婷同“户外高手”原和玉组成新战队,迎接挑战。

搭档原和玉
单期积分赛冠军
 

  首换搭档默契足 潘晓婷卸下压力显实力

  按照赛制换了新的搭档之后,不少嘉宾都面临一个问题:需和新伙伴重新磨合,适应对方节奏。这件事情棘手又误时,不利迅速进入比赛状态夺取最终胜利。但如上状况显然没有发生在新晋组合潘晓婷、原和玉之间。尽管失去了强实力伙伴李小鹏,但潘晓婷还是在尽短时间内和新搭档原和玉达成了一致默契,原和玉擅给予同伴更大空间,这给了晓婷很大信心:“之前比赛(怕拖小鹏后腿),我会不敢主动要求去一再尝试,但原和玉会鼓励我多做尝试。”而在“暖男”的鼓励包容下,潘晓婷渐放下“竞技”带来的压力之感,以更淡定的态度面对比赛。事实证明,摆正心态的“九球天后”果然愈战愈勇,连连在“耳朵拔河”、“你画我猜”等环节以零失误的表现尽显大将之风,完全扭转了第二期节目中的“垫底”颓势。

你画我猜比赛
潘晓婷
胜利的喜悦
推冰壶比赛

  运筹帷幄当“军师” “九球战略”成就终极绝杀

  进入第三期比赛,越发适应赛事的潘晓婷擅于运筹帷幄的特性也逐渐显现出来。不但在搭车换场地过程中率先get到获胜要点:“这边特别难打车,既然现在有一辆车,我们就在之后每个比赛地点都留住司机。”以避免在路上耽误时间。而在所有嘉宾都不得要领的“推冰壶”比赛中,又是潘晓婷第一个“开窍”,引用台球战略,在“准度、角度、力度”方面和搭档进行了一番细致讨论,最终以极大优势率先完成比赛,不但助本组成为单场冠军,更促个人排名一跃升致总排行第二名位置。看来,“九球天后”真的开始发威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