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美拍直播联合国签署《巴黎协定》 “小李子”压轴演讲

http://www.yule.com.cn 2016-04-25 13:24: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4月22日晚,《巴黎协定》高级别签署仪式开幕式在联合国大会议厅隆重举行,当晚好莱坞巨星“小李子”莱昂纳多也现身进行压轴演讲,会议在美拍上全程直播,引来不少国内网友关注。

 

  据悉,本次大会是为了应对全球气候变化,超过165个国家代表共同签署协定,承若将全球气温升高幅度控制在2℃范围内。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也致辞呼吁所有国家,尽快在国内执行《巴黎协定》,早点应对全球变暖问题。

  而国内观众熟悉的“小李子”在最后演讲中,也再次强调了全球变暖的危害,并且表示应该庆祝的是这一切都将被付诸行动。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不是联合国第一次在美拍上直播重大事件,此前在选拔新一任“联合国秘书长”职位时,联合国也在美拍上全程直播,让国内更多网友在线感受现场气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