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权志龙古惑仔北京车展忙站台 花椒VR直播全纪录

http://www.yule.com.cn 2016-04-25 14:55:45   来源:中国网   

  2016北京车展今日拉开帷幕。在主办方明确规定取消车模展示后,明星站台自然成了汽车厂商在现场招揽人气的法宝。

  一方面是琳琅满目的首发车、概念车扎堆儿,一方面是明星大腕儿的闪亮助阵,素来看重明星效应的花椒直播自然不会轻易放过这高端大气上档次的香车明星秀。当然,如果还是明星红毯式的直播,那就真OUT啦。花椒这次动用了VR直播,力图为用户带来全新的车展体验和明星互动方式,而这也是国内移动直播平台首次进行VR直播。

  古惑仔、张信哲、权志龙,明星豪车亮瞎人眼

  主打“兄弟”概念的斯柯达Yeti,自请“古惑仔”代言后便唤起了无数80后的回忆。今年的北京车展上,“古惑仔”五兄弟齐聚,现场演唱《友情岁月》,为我们讲述“兄弟”的含义。

  图1:“古惑仔”为斯柯达Yeti代言人

  “Yeti” 的直译为喜马拉雅的雪人,其“一起野,才兄弟”的品牌Slogan野性十足。自去年推出2016款并降价后,斯柯达Yeti也将自己的定位从紧凑型SUV降为小型SUV,避开了竞争最为激烈的紧凑型SUV市场,而这一点也确实使其销量出现了增长。

  张信哲以其特有的“忧郁气质”与“疗伤唱法”深得大众称赞及支持,被誉为“情歌王子”,在他出道二十二年中,推出了三十二张经典情歌专辑。演唱过《爱就一个字》、《过火》等多首经典之作,在今年《我是歌手》中的表现更是让人拍案叫绝。

图2:张信哲空降北京车展三菱展区

  此次北京车展,张信哲空降三菱展区,演唱歌曲《爱如潮水》吸引了无数“歌迷”前来。也为广汽三菱新款城市SUV——劲炫带来了更多的人气。新款劲炫ASX最大的变化集中在外观方面,其基本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最新设计,前进气格栅采用X型设计,并配备有镀铬装饰条进行点缀,相比老款车型看起来更加动感。

  有中国风,自然也少不了韩日范儿。北京现代邀请韩国当红组合Bigbang队长——权志龙,为北京现代全新小型车代言,其将与全新小型车一同亮相北京车展。

图3:北京现代请来权志龙做代言人

  全新小型车将搭载动力更加强劲的全新kappa发动机,将给人一种充满活力的感觉,这一点与Bigbang队长权志龙在舞台上活力四射的形象不谋而合。

  此外,冯小刚、邓超、高圆圆、张震、冯绍峰、欧文、苏菲玛索等一大波重量级明星都可能亮相车展,如此豪华的阵容不输任何一场明星红毯秀。

  真是活久见,花椒VR直播车展刷新用户观展体验

  像车展这种业界盛会,爱车人士和追星族错过就要再等两年。然而并不是每个人都有机会亲临现场观展,即便是能够到现场,在人山人海的展会中也难以有近距离的观车体验,更不要说跟明星互动。这也应该算作观摩展会的一大痛点。

  考虑到爱车人士和明星粉丝的刚性需求,花椒直播率先将VR技术引入到车展当中,为VR直播又添一应用场景。

  图4:此次,花椒将当下正火的VR技术引入到北京车展直播当中

  此次,花椒VR直播车展,在拍摄时,机位大多围绕名车爆款,用户不仅可以像在现场一样360度观看这些名车外形。还可以像“坐”到车中一样,看到一辆车的内部设计,感受整辆车的空间,使用户在观看直播时能获得更好的现场感。

  此外,明星粉丝可以通过花椒VR直播,跟自己的偶像近距离互动。与以往直播方式不同的是,VR直播更加立体,更为直观。粉丝可以找到面对面跟偶像互动聊天的feel,还可以通过文字、礼物、飞吻等多种形式跟明星互动。无论粉丝性格内向或者外向,都能找到跟偶像合适的互动方式。

  充分利用VR技术,继续开拓更多的VR应用场景,花椒在VR直播应用方面为业内树立了一个标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