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七隆珠”自信变装魅力女人 吴奇隆害羞“看不得”

http://www.yule.com.cn 2016-04-26 08:49: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上周六,自然堂《蜜蜂少女队》迎来“决蜜战”最后一场,少女们不仅在拍摄时尚大片时大胆自信突破。面对生死攸关的“魔幻”主题高难度舞蹈,蜜蜂少女更是自信挑战,获赞无数。

冲锋少女队 舞台表演
吴奇隆与少女拍摄大片时
 

  蜜蜂少女自信展示不同风格     吴奇隆害羞不敢直视

  为缓解蜜蜂少女比赛压力,在出道前给她们多方面的尝试,节目组为少女们安排了时尚大片的拍摄,两队分别选定“成熟女人味”和“浪漫女孩梦”进行主题拍摄。对于第一次突破性尝试,少女们在镜头前自信面对,将“你本来就很美”的面貌展现的淋漓尽致。

  吴奇隆战队的“闪耀七隆珠”更是换上性感的薄纱首次尝试成熟女人风,突破自我,尽情释放女性魅力,这正如自然堂想要表达的“自信自然”一样,少女们的自信让她们在舞台上更加美丽。而面对如此画面,吴奇隆教头却害羞遮脸,更面墙直言:“这不适合教头看。”

冲锋少女队 准备拍摄
马漂亮 自信面对人生第一次
 

  “魔幻”主题挑战难度升级    自然堂助力少女自信突破演绎

  本期“魔幻”大考,两队少女挑战了高难度新舞种:肚皮舞和钢管舞。舞台上少女们惊艳的舞姿、自信的面容,让现场状态一度达到顶峰。如今蜜蜂少女们在舞台上的光芒更加耀眼。而自然堂作为《蜜蜂少女队》的冠名品牌,不仅陪伴少女成长,更是蜜蜂少女自信突破、不惧任何挑战的好帮手。

  蜜蜂少女们面对此次“钢管舞”与“肚皮舞”的高强度挑战,没有丝毫抱怨,每一个人都是全力以赴,高度压力下的她们有自然堂冰肌水为她们的肌肤提供源源不断的鲜活力量,每一滴冰肌水都有着极强的肌肤渗透力,还有那逆境生长的雪域植物精粹,具有天然的护肤及抗氧化功效,经过独创的冰肌科技,最大强度的呵护滋润肌肤。让肌肤时刻保持水润澎湃,自信演绎舞台上的每一场比赛。

蜜蜂少女 澎湃自信
蜜蜂少女后台漂亮上妆
 

  与此同时,爱美的蜜蜂少女们在面对高强度的舞蹈训练时,因为有了自然堂气垫BB霜,所以她们的气色也丝毫没有受到影响,拥有500万个透气微孔的气垫BB霜,可以打造一款白、透、薄、帖的“会呼吸的裸妆”。使用后真正做到不晕妆、更服帖,能够轻松呈现自然清透的水光肌,让少女们时刻展现最自信、美丽的笑容。

  自然堂见证了蜜蜂少女们的一路成长,相信以后的她们能够更加自信从容的面对不同挑战,让我们与自然堂一起期待她们的耀眼光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