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杜拉拉》王耀庆携手戚薇 打响婚姻家庭保卫战

http://www.yule.com.cn 2016-04-26 09:27: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都市情感励志大戏《我是杜拉拉》正在卫视热播,剧中王耀庆和戚薇搭档饰演的夫妻档让人眼前一亮,为这部“杜拉拉”系列的收官巅峰之作奉献了不少看点。以“国民职男”形象著称的王耀庆,在剧中更是变成了模范老公,与职场女强人戚薇花样秀恩爱,每集都会“发糖”的夫妻俩吸引了不少CP粉追剧。

王耀庆、杨昆在剧中饰演母子
 

  王耀庆自我升级演“满分男” 职场家庭全Hold

  作为“杜拉拉”系列的收官之作,《我是杜拉拉》把视点放在了杜拉拉和王伟步入婚姻殿堂后的生活,他们不仅要面对职场上的危机,更要学会处理婆媳关系、小三入侵等各种家庭问题,共同打响一场职场与家庭的反击战。此前,王耀庆在网剧版《杜拉拉升职记》中饰演过王伟,他自身的性格特点就和暖男boss的形象非常契合,此次再度扮演同一角色,王耀庆可谓进行了自我升级,发掘了角色的另外一面。

王耀庆《我是杜拉拉》

  剧中王耀庆饰演的王伟主外又主内,在工作上依然精明干练,在家里还是个略带中二气质的二十四孝好男人,平时会使出各种花招哄女王戚薇开心,在遇到家庭矛盾时,也不忘展现呆萌的属性去缓和老婆与老妈之间的关系。有网友评价:“这么帅气多金,还这么温柔顾家,王耀庆简直就是满分男啊!”

  搭档戚薇火花十足 王耀庆成“爱妻狂魔”

  王耀庆和戚薇搭档饰演的新婚夫妻,眼下已经成为了一对热门CP,当“女强人”型老婆遇上“全能”型老公,在工作和生活上共进退,时而段子和金句齐飞,可谓火花十足。

王耀庆在剧中是满分老公
 

  除了元气满满的“七哥”,满分老公王耀庆也显得特别具有生活气。他在老妈面前会为老婆遮掩在家务上的不擅长,尽量多分担家里的事,让老婆有精力去处理工作上的难题,更不会因为老婆而和妈妈吵架,反而百般宽慰,尽最大努力去帮助缓和婆媳关系。虽然他被网友封为“爱妻狂魔”,但更是一位“旋风孝子”,随着《我是杜拉拉》的热播,王耀庆也凭借着演技和魅力大量圈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