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油菜花儿开》上映受好评 赵聪痴心守望三十年

http://www.yule.com.cn 2016-04-26 10:18: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电影《油菜花儿开》目前正在河南院线上映,该片根据真人真事儿编写,讲述了一对恋人之间真挚纯真的爱情故事,他们在油菜花儿丛中相遇、相识、相恋。然而,在长期分离的日子里,这种象征着爱情的油菜花,成了他们相互思念对方的一种精神寄托。30多年苦苦守望的背后,诠释了男女主人公对彼此爱情的忠贞不渝。这种超越世俗阻隔的爱,对当下流行的那种物质爱情、快餐爱情是一种极好的精神教案。

赵聪
赵聪《油菜花儿开》
 

  《油菜花儿开》由新晋女演员赵聪担纲女一号,曾主演过《神话》、《小宝和老财》、《敢爱》等众多影视剧。因精湛的演技和出色的武术功底,赵聪被业内获封“最美女打星”。此次赵聪一改往日精干、硬朗的荧幕形象,在《油菜花儿开》中饰演美丽、感性的城市女主人公常宝华。

赵聪

  七十年代末,天真活泼的常宝华随母亲下放到银城。在一次外出写生时,她偶遇了琴师李国栋,经过多次接触,他们日久生情,在一片盛开的油菜花丛中以花为媒,私定终生。后来二人在双方家长的极力反对下,迫于无奈分手,从此痴心的常宝华为了坚守心中的那份爱,开始了她三十多年的心酸守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