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妈妈是超人》董洁变“虎妈” 顶顶红眼睛惹人怜

http://www.yule.com.cn 2016-04-26 11:19:20   来源:网络   

  《妈妈是超人》明星育儿类真人秀节目今日在芒果TV首播,董洁、冉莹颖、梅婷、贾静雯四位明星辣妈带娃上阵,状况百出。星妈董洁更是颠覆温婉形象,化身严厉“超妈”,看点之多,超出想象。下面就来数一数,首集播出的四大看点。

  看点一、董洁化身亲吻狂魔 谈及顶顶首度落泪

  节目一开篇,董洁就化身亲吻狂魔,将儿子顶顶从睡梦中吻醒。面对镜头,她更大胆透露,如果不是因为录制节目,自己一天要亲顶顶100次。而当谈及顶顶是否会问及亲生父亲时,董洁眼圈发红首度落泪,同时又坚强表示,“顶顶要接受现实,我们都要接受现实”,让不少网友大呼心疼。

  看点二、帅哥顶顶爱吃糖 蛀牙偷吃被抓包

  顶顶撞脸易烊千玺的新闻一度霸占着娱乐头条,爆表的高颜值让网友们津津乐道。但在乖巧帅气的外表下,节目中的他却表现出男孩子特有的顽皮特质。偷工减料写汉字、蛀牙吃糖撒小谎,淘气的顶顶让姥爷大为苦恼。

  看点三、温婉女神大变身 秒变严厉超人妈妈

  董洁给人的印象一向是温柔且不食人间烟火,气质淡雅的她总是把笑容挂在脸上,温婉而优雅是她最鲜明的标签。以孕期护肤创领品牌亲润代言人的身份出席相关活动时,她说出的一句“陪伴是父母给孩子最好的礼物”,更流露出为人母亲的暖心一面。但在节目中,面对顶顶应付作业、偷吃糖果、撒小谎,她却秒速切换为严厉的超人妈妈,板着脸训斥孩子,让顶顶瘪嘴连喊“我错了”。

  看点四、妈妈姥爷起冲突 顶顶内疚say sorry

  姥姥姥爷心疼孩子,超妈董洁要求严格。教育上的分歧,让董洁与父亲在节目中出现了多次冲突。而惹祸的萌娃顶顶,赶紧化身消防员机智“救火”,贴耳畔请求妈妈别和姥爷吵架,诚恳道歉让董洁倍感欣慰。在后续的节目采访中,董洁针对教育方式不同的问题,说出了自己的看法:“爱孩子是对的,但不能没有底线”。由此可以看出,这位超人妈妈严格的育儿之道。

  节目的最后,董洁更在日记中自白要狠下心做严厉教育孩子的决定,同时为自己加油打气称“超人妈妈会继续努力”。数千网友纷纷留言,为这位坚强美丽的母亲点赞鼓劲。

  《妈妈是超人》作为一档慢直播明星真人秀节目,首集播出就获得了极高的点击率。每位明星妈妈的教育方式各不相同,却又同样可圈可点,在网络上迅速席卷起一股育儿经讨论话题,其中董洁的教育方式最受关注,高居微博热门排行话题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