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暖男黄子韬五一开唱 繁星直播带你捕获WULI韬韬现场表情包

http://www.yule.com.cn 2016-04-26 11:22: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黄子韬“THE ROAD”演唱会将于5月1日在南京热辣开唱,繁星直播将全程直播此次演唱会及台前幕后的花絮,欲呈现给所有小海浪们精彩绝伦的内容。请各位粉丝提前锁定繁星直播,WULI韬韬要和大家Say hi啦!

 

  据悉,黄子韬此次之所以于5月1日在南京举办“THE ROAD”演唱会,一是因为5月2日是他的生日,选择这天有告别旧我、迎接新路的意思。二是因为南京的居中位置能够方便南北粉丝参加。对于那些未能到达现场的小海浪,黄子韬将通过繁星直播的镜头满足大家的视听需求,让粉丝们同样能体验到现场的震撼效果。届时,粉丝能够通过繁星直播看演唱会的实时动态,还能参加有趣的弹幕互动、送虚拟礼物为韬韬加油打气,想想是不是很激动呢?

  除了演唱会的直播外,繁星直播还将和黄子韬有更深入有趣的合作,将用繁星手机直播演唱会的幕后花絮。粉丝们不用为不能深入幕后而烦恼,因为繁星直播将派专员直击酒店出发到演唱会化妆间的相关内容,这些神秘而颇受关注的内容都将为粉丝一一呈现。

  为了宣传此次演唱会,黄子韬本人还坐镇“黄子韬表情包大赛”担任全程评委,将自黑发挥到极致,其实小海浪们都知道这是韬韬的温暖之举,他是为了更好地和大家互动。回想起不久前还有新闻报道了韬韬为粉丝包车的温馨举动,只能说WULI天王黄子韬真是太贴心了!

  相信所有小海浪们都迫不及待等待五一的到来了!小海浪们赶紧下载繁星直播,5月1日就能观看THE ROAD演唱会台前幕后,还可以和偶像实时互动。属于韬韬的路,因为有你的陪伴而会走得更加坚定,提前祝韬韬23岁生日快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