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颖杰着银灰色DIOR礼裙亮相《梦想合伙人》首映礼

http://www.yule.com.cn 2016-04-26 16:44: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6年4月24日下午,由《来自星星的你》韩国导演张太维执导的青春励志片《梦想合伙人》全球首映礼在北京CBD万达国际影城隆重举行。姚晨、唐嫣、李晨以及导演和资方悉数到场。

 

“毯星”马颖杰银灰色春季DIOR礼裙亮相成吸睛女王

正在《梦想合伙人》海报上签名的“毯星”马颖杰

《梦想合伙人》主创人员

  在红毯环节中“毯星”马颖杰以一袭银灰色春季DIOR礼裙亮相《梦想合伙人》首映礼红毯秀,尽显女神气质、曼妙身材,青春靓丽的独特气质吸引众多目光。马颖杰,墨尔本大学高材生海归90后美女,曾参演院线电影《一刻十年》,网剧《屌丝留学记》和网络电影《魅影杀机》,同时还是2011年墨尔本华裔小姐冠军和2015年中台两岸旅游亲善大使。此次红毯新星是由捧丝网和片方联合筛选投票评比,她连同另外9位新晋演员从百名选手中高票脱颖而出,成功入围首映礼的闪耀新星。另外,此次活动也是全球 VR首次直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