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首档国内原创商旅类真人秀节目《总裁来了》初露锋芒

http://www.yule.com.cn 2016-04-27 17:52: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美女主持人姜梦茹、《总裁来了》节目创始人江依麦

  4月26日下午,由依麦传媒开发创办的真人秀节目《总裁来了》,在金融客咖啡金色大厅举行了栏目组酒会,此次酒会主题为“聚焦商界榜样”,邀请了百位各领域优秀总裁与年轻的创业家出席。

(现场嘉宾听取《总裁来了》栏目介绍)

  酒会由新锐氧气美女姜梦茹主持,《总裁来了》节目创始人江依麦上台致辞,栏目运营总监常爱云女士进行了栏目介绍。《总裁来了》是一档国内首创总裁类大型户外真人秀节目,逆现在电视栏目浮华之潮流,用最返璞归真的方式,以精湛的表现形式,制作出观众最喜闻乐见的真实作品。同时,在栏目组酒会上公布了首批推荐总裁嘉宾名单并邀请代表嘉宾上台讲话。

  到场的嘉宾主要有云南电影集团董事长张伦、香港中彦集团梁乐、杨树资产杨夏男、“百变鬼才”萧宽、家居设计领域总裁任建新、陈刚等,总裁嘉宾纷纷对节目表现出浓厚的兴趣,欲参与其中,并表示栏目组酒会的形式非常好,大家在酒香扑鼻的环境中放松了身心,缓解了压力,又能够充分了解到节目进展情况。相信《总裁来了》必将为真人秀节目带来一股新风,成为中国综艺行业一个标杆性质的栏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