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北京人在北京》发布会 曲哲明被赞“鲜肉美男”惹人爱

http://www.yule.com.cn 2016-04-28 10:18: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日,由人气小生曲哲明搭档刘佩琦、姜武、张嘉译、果静林等诸多影视大咖,周友朝指导的大型都市生活剧《北京人在北京》在京举行发布会,剧中主创们围绕着70后励志成长史的主题畅聊戏内戏外的趣事。发布会现场,剧中“郭小洋”的扮演者曲哲明黑色衬衣搭配牛仔长裤帅气亮相,卖萌又搞怪,引得现场粉丝尖叫声连连。


 
 

  《北京人在北京》以70后的成长时代为背景,讲述了性格迥异的郭家四兄弟励志成长,最终都走出了属于自己的人生的故事。剧中试演老四“郭小洋”的扮演者曲哲明在谈及角色时坦言:“很感谢导演可以给自己这次与各位前辈学习的机会,自己也通过这次机会学到了很多东西,这对于塑造这次这个角色起了很大帮助。同时也很感谢这个有爱的剧组对自己的照顾,能和大家合作真的很开心。”

 

  在发布会现场,曲哲明一改之前《秦时明月》、《青丘狐传说》给人留下的帅气形象,开启卖萌搞怪模式,十分讨喜。而在游戏环节更是与台上台下热情互动。在解释“小鲜肉”“花美男”这两个网络流行语的时候,姜武、张嘉译等异口同声的以曲哲明为例,也因此曲哲明不仅成为剧中“开心果”,并获封剧组的“颜值担当”。

  据悉,该剧还在紧锣密鼓的拍摄当中。近期多次以古装扮相活跃在银屏的曲哲明,这次又将给观众带来怎样不一样的体验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