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相爱》“宇宙CP”上演“北京遇上洛杉矶” 满满是爱

http://www.yule.com.cn 2016-04-29 08:21: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余文乐说,两个人做一件幼稚的事情却很享受,就是开心。这大概就是港片里讲的“有情饮水饱”。

  所以,让吃瓜群众都感慨“中了他们的毒”的宇宙CP,在最新一期《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里,又刷新了发糖的高度。周冬雨漂洋过海探班,无奈余文乐工作正忙,结果一场“北京遇上洛杉矶”的浪漫,演变成“大house里的日常”——房子里串串门,泳池边练练武。粉丝们看后感慨,“偶像剧导演们都去看看《我们相爱吧》,思考一下,为什们余文乐和周冬雨在泳池边打打架,都觉得满满是爱诶!”

  爱情里最动人的部分,反而是细节的小事:敲敲你的门,然后躲到一边去;道一百遍晚安就是不肯睡觉;看着你发过来的几十个表情,一言戳穿“想我就说”……有时候,恋爱的情趣就在引而不发,有过程的爱情,总是让人有共鸣一些。

 
 

  漂洋过海探班的浪漫,有接近美剧的“日常甜”

  说说最新一期的“宇宙CP”。与此前刷脸卡承包迪士尼的梦幻截然相反(毕竟,不是每个人的脸都经得起刷),如果说前一期是媲美韩剧的浪漫,那这一集的美国探班,则有点贴近美剧的“日常甜”。

  他们都做什么了呢?网友的打油诗总结得偏文艺范儿:美国探班心情爽,无奈六叔工作忙;浪漫晚餐伴夕阳,蝌蚪礼物枕边放;侠侣比武泳池旁,互道晚安美梦乡。真实的画面其实更写意平常。

  周冬雨越洋而来,余文乐却因为工作不得不把妹子“晾”在一边。换一个人的话,估计爱情的巨轮就算不沉,船底也得破个洞。看看余文乐是怎么做的。

  收工后,第一时间赶到餐厅,不管周冬雨是真的不高兴,还是如她自己所说只是假装生气,余文乐都及时感受到了她的委屈,并适时送上关切。

  晚餐时,周冬雨追问余文乐有没有对别人做过浪漫的事,他也非常清楚回答这个问题有可能出现的状况,所以他避而不答,宁可女孩因为回避而生气,也不愿意因此造成更严重的后果。如果没有一定的阅历和对人心的体察,恐怕这一关要吃亏。

  让我印象深刻的,是余文乐主动提出让周冬雨和他们住一起,后来又主动让周冬雨换到自己有壁炉的房间。这实在贴心又温暖。

  女孩子常常抱怨男生不体贴,男生们则抱怨女生“你想要什么就直说啊”,于是双方总是难以达成默契。有时候,有些事情真的不好开口,因为女孩心思细腻,考虑问题更注重细节,比如我来探班,假如我提出和你们住一起,你会不会觉得不方便但又不好拒绝,左右为难呢?我不想让你为难,还是不说了。比如我怕冷,我的房间没暖气,你的房间有,但我怎么好意思向你提换房间呢,那样会显得没礼貌,还是不说了。

  女孩这样的诉求,男孩若不能及时发现,就算女孩不会表现出什么,内心的失望也一定是不可避免的。余文乐及时关注到,并付诸了行动,而且他还能给出让对方坦然接受的理由,这么贴心,是个女人都要给他加分。

 

  不是童话里的白马王子,余文乐却被姑娘们封为理想型

  “这样的余文乐,迷得我要摔倒了!”《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播出以来,大批大批的迷妹们前仆后继,感叹着,余文乐真是理想型该有的样子啊!

  宇宙CP从一开始被集体唱衰,到现在被越来越多人看好,周冬雨的变化功不可没,但是余文乐的表现也撑起了半边天。

  应该说,余文乐并不是童话里白马王子的模板样子。面对远道而来的姑娘,他专心投入在工作里,只是拍拍对方的肩膀,叮嘱一句不好意思你自己照顾自己。余文乐的温暖和体贴,不是事事皆如你意的面面俱到。他对周冬雨的包容,体现在诸多细节里。

  教她玩篮球,一遍遍教,不厌其烦;为了缓解她的紧张,不惜变成斗鸡眼;给她安全感,先从分享自己的过去开始;还有让少女毫无抵抗力的摸头杀,猝不及防的温暖的抱抱,以及最新一期节目里“想我就说”的“调戏”,这么耐心细心温暖有趣又不藏着掖着的男朋友,谁不想要?

  反差越大,越容易产生加倍效应,余文乐真实面与公众形象的反差,让女人们看到了这个外表粗粝的男人细腻、暖心的一面。

  他没有因为岁月的历练变得圆滑或生硬,有时候他会像个小孩子一样跳跳闹闹,将尴尬化于无形;有时候又像绅士,该宽容的地方绝不计较,该讲原则时又能委婉坚持;甚至他因工作而有点冷落千里迢迢赶来探班的周冬雨一事,居然也收获了一大票女人的支持,因为工作中的男人最性感。

  余文乐在恋爱中的表现真实、温暖,和女人们心目中的男友力要求吻合——不要你话多,但说出来的话能给我力量;不要你多么强壮,但在我需要时你愿意全力以赴;不要你长得多么好看,但你要有品位;不要你像心灵导师,但在我心情低落时你能理解;不要你十项全能,但你愿意陪我嗨,陪我浪漫。

  女人对男人要求说多其实也并不多,是不是有车有房并不一定那么重要,只要够暖,够贴心,甚至只要在她没有订酒店房间,他说一句“你住到我们这里来吧”,就足以打动她。

  所以,能真正打动女人心的,不只是男人的帅。金秀贤和宋仲基,哪一个不是因为剧中角色高超的撩妹技能,和对爱情的执着、专一,才获得“老公”称号的?而余文乐恰是一个现实版“梦中老公”,温暖又不木讷,成熟又不失活泼。

  突然好羡慕周冬雨,因为她遇到了一个对的人。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