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高手在民间!《我想和你唱》凤凰传奇疯狂粉丝掀热浪

http://www.yule.com.cn 2016-05-02 13:52: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湖南卫视大型音乐互动综艺《我想和你唱》将于5月7日震撼登陆周六晚十点档,而这档史上绝无仅有,以全民嗨唱、最强互动、轻松好玩、星素结合为宗旨的音乐爬梯(party),不仅将刷新你对音乐的全新认知,首期节目中,更是出现了许多令人“正三观,叹不如”的欢乐趣事,比如,脑洞开到银河系,抱着大白菜跟着《最炫民族风》的超强律动,一家三口忘我诠释广场舞真谛。

白菜家族跳广场舞

  《想唱》素人脑洞开上天,凤凰传奇粉丝抱白菜热舞

  湖南卫视大型音乐互动综艺《我想和你唱》“星素结合、全民嗨唱、轻松好玩、最强互动”的宗旨一出,便引得万千网友好奇感爆棚,这场汪涵主持,韩红当家,大咖云集的“音乐爬梯”到底要怎么玩?会怎么玩?也一直是网友迫切关心的问题。

  而即将播出的首期节目,则将给出网友满意答卷!连曾表示“这次玩儿大的,你们想怎么玩儿就怎么玩儿”的爬梯(party)主人韩红也震惊叫绝,那么数以万计的素人参赛者到底是怎么玩儿的?为了吸引偶像注意,有人赤膊上阵秀肌肉,有人中英夹杂搞笑献唱,也有人借助道具完成演绎,期间最为洗脑的莫过于因“抱着白菜大跳广场舞”并引得全场沸腾的凤凰传奇疯狂粉丝,热爱跳广场舞的爸爸妈妈,带上貌美如花的女儿,通过一字一句的歌词对应,编出“浮夸版”《最炫民族风》广场舞,且自封“白菜家族”,颇为有趣的是,一家三口刚上场看到偶像凤凰传奇,便连唱带跳根本停不下来,台上嘉宾在颇具喜感的舞蹈动作感染下,更是有模有样跟着一起跳起了广场舞,全场一度进入沸腾模式。

白菜家族与凤凰传奇合影

  “白菜老妈”跳舞卖力频走光,凤凰传奇:拜倒在白菜叶之下

  虽说全场大跳广场舞的场面颇为欢庆,但“白菜家族”表演过程中却出现了令人尴尬捏汗的超囧“意外”。众所周知,广场舞真谛在于舒经动骨,表示“是中医世家”的白菜家族,在编排舞步时,颇为注重筋骨舒络方面,所以舞蹈每个动作都较为夸张。

  比如唱到“苍茫的天涯是我的爱”歌词,那么相对应的舞蹈动作便是类似于仰卧抬头的肩颈舒活动作无限放大版,或是“哦耶”歌词时,便一定要双腿马步状侧身俯倾,而期间身着短裙的“白菜妈妈”,却因忙于跳舞,数次露出安全裤,引发现场一阵尴尬,面对汪涵“阿姨得买一条长裙”的提醒,“白菜家族”则毫不在意表示“表演最重要”,一家人精彩的表演不仅获得全场点赞,爬梯主人韩红更是幽默表示“凤凰传奇遇到高手了,人气会不会被抢呀?”,但作为当事人的凤凰传奇则相当谦虚,直言“不存在抢人气的说法,有才华就是王道,反正我们已经拜倒在疯狂的白菜叶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