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肖涵《整容季》首演网剧 拍摄就像秋游很愉快

http://www.yule.com.cn 2016-05-03 09:12: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热气球影视、橙色动力联合出品,汇集《克拉恋人》、《命中注定我爱你》殿堂级制作团队,中韩两国大势演员联袂出演的大型悬疑剧情超级网剧《整容季》已圆满收官。该剧描述了神秘的 CSK 整形医院,一个能满足你所有愿望的整形医院迎接来一个个特别的客户,一群形形色色的整容者们,想要改变容貌的背后,动容是否也能整心。

肖涵《整容季》首演网剧
 

  肖涵《整容季》首演网剧

  《整容季》全剧20集,将以十个分集故事分别展现人们内心的阴暗、恐惧、欲望、自私、贪婪和纯净、善良。除常规的男女主演外,该剧会以分集主演的身份邀请众多大牌演员前来客串,陈乔恩、明道、丁海峰、肖涵、包小松、王喜、恬妞、焦俊艳、袁文康等倾力助阵。

  剧中,内地实力派女演员肖涵饰演刑警,作为肖涵首次出演的网剧,参演《整容季》的意义颇大,出身于刑警之家的肖涵直言,这个角色是自己一直以来特别想演的一个角色。为了更好的演绎“刑警”这个角色,肖涵前期也做了很多准备,她直言,自己还是很满意自己在剧中的表现(笑)。

  拍摄就像秋游很愉快

  同时,这部剧的监制著名导演陈铭章也是肖涵生活中的好友,在肖涵拍摄当天,陈铭章更是一大早从北京赶到天津拍摄地,亲身陪同,肖涵表示,他(陈铭章)特别仗义,剧中的工作人员都是之前合作过的,和导演吴强也合作的非常默契,这次拍摄就像秋游一样,特别的轻松愉快,希望有机会可以再次合作。

  据悉,肖涵刚拍完年代戏《义海雄风》,在剧中饰演女一号童念,肖涵坦言,这部戏很精彩,导演和团队很专业,自己很荣幸能和大家合作,这也是自己第一次拍苦情女的角色,希望这部剧能早点和大家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