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武神赵子龙》收官 牟凤彬:这个人有点面熟

http://www.yule.com.cn 2016-05-03 09:14: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由程力栋、国建勇、袁英明执导,汇集林更新、林允儿、金桢勋、贾青、高以翔、牟凤彬、古力娜扎、严屹宽 、邹兆龙、孙骁骁等联袂出演的大型古装偶像剧《武神赵子龙》已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圆满收官。

牟凤彬:这个人有点面熟
 

  电视剧《武神赵子龙》描绘了群雄割据的东汉末年经过无数浴火战役换来三足鼎立局势,讲述了“忠勇流溢”英雄赵子龙的阶段成长,从亲情、友情、爱情、忠义等各个方面见证“潜力股”如何上升为“虎威将军”。

  牟凤彬:这个人有点面熟

  在即将收官之际,由实力派演员兼当红网红牟凤彬饰演的东汉末年将领雷铜在万众瞩目的情况下终于潇洒上线,虽出场集数较晚戏份较少,但牟凤彬饰演的勇猛将领雷铜还是受到了观众的热烈追捧,其一言一行备受关注。

  演员牟凤彬更是放了两张剧中照片,直言武神赵子龙里这个人都点面熟啊。引来大批网友围观,纷纷留言调侃道:“长得跟还珠格格里的蒙丹好像哦!”,“长的帅的都面熟,这位小哥我觉得你好眼熟”,“蒙丹,你又调皮了”,“我也觉得好熟悉啊,我们好像在哪见过”等等。

  最近,1999版《还珠格格2》中的角色“蒙丹”,因为剧中夸张的演技和表情,成为刷爆网络的表情包,该角色的饰演者牟凤彬再度受到关注,成为现今最热的网红之一。牟凤彬直言,自己从来没在意过红不红,我的想法很简单,就是有戏可以继续演,能演到我感兴趣的角色就很满足了,其他我觉得都不重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