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允《全员加速中》幸运MAX 美目含泪获赞萌萌哒

http://www.yule.com.cn 2016-05-03 10:26: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湖南卫视大型创意实境游戏秀节目《全员加速中》第二季在上周五迎来了首期节目的播出。首期节目,除了贾乃亮、杜淳、田亮、宋小宝等第一季老成员外,还迎来了李维嘉、林允等新成员。特别是作为首期节目唯一的红花,林允的出现更加惹人关注。据悉,林允会作为固定嘉宾全程参与第二季节目的录制。而首期节目更是以“美人鱼”为主题,与“美人鱼“林允不谋而合。虽然战斗力不强,林允却幸运值MAX,数次帮助队友和对手们解决难题。

林允表情呆萌
 

  量身打造美人鱼主题

  林允幸运值MAX

  节目一开始,林允就率先登场,身穿华服的她,正在澳门举办的华鼎奖上接受最佳新锐演员的奖项,然而殊不知,黑衣人已经悄然而至。回到后台,黑衣人现身,追赶林允,尽管奋力狂奔,但最后她还是被劫持至飞机上。下一秒,她便出现在三亚。甫一下车,她便被杜淳、杜海涛、宋小宝、田亮四大型男围绕,四人面对初来乍到的林允,纷纷送上见面礼,现场气氛一排融洽,直到队长贾乃亮打来电话,林允才知道自己原来被敌军包围着。

林允参加游戏

  一阵寒暄后,比赛正式开始,本期节目以“复活美人鱼”为主题,可谓正是为演过“美人鱼”的林允量身打造的。为了隐藏自己,聪明的林允立即为自己打造了一个“渔家女”的造型,意图躲过猎人的追捕,谁料下一秒就被猎人抓到,失去了“一条命”。暖心的队长贾乃亮,特意去道具商店买了一件“草皮蓑衣”道具送给林允,让林允信心大增。而在随后激烈的角逐中,林允所在的加速王队一直都没有拿到开启宝箱的钥匙,在最后一次开启宝箱机会时,作为队中唯一的女生,林允使出“卖萌”绝技,向对手田亮撒娇求钥匙,最终得到钥匙开启最后一层宝盒,并帮助加速王队获得“人鱼之心”。

林允俏皮可爱
 

  另外,不少明星嘉宾也表示很喜欢林允,贾玲和她在“跑男4”和“加速2”都有过合作,贾玲说:“我们拜了个把子,我现在是她大哥。林允是个很可爱的小姑娘,柔柔弱弱的,让人很想要保护她。我觉得我在玩游戏上还是有些优势的,所以就帮她呗。”Ella虽然嘴上说着林允智商有限,但同时也表示:“林允还是很拼的,非常单纯,让人很想要对她好。”

林允微笑甜美

  展现自我催泪绝技

  网友赞林允美目含泪萌萌哒

  虽然作为唯一的女孩儿,林允战斗力不强,但是却依靠幸运值不断给队友加BUFF,在所有人面对水下女猎人一筹莫展时,她独自拿到解药,解除了女猎人的障碍,让队友和对手都成功拿到“复活之水”。而晾眼睛“自我落泪”的绝技更让观众捧腹不已,不过美目含泪的模样,连节目后期都被“林妹妹”惊艳到,大赞美翻啦!

林允表情搞笑

  节目播出后,更多的网友看到了这个年轻女孩的可爱之处,口里经常说着现在的网络流行语,随性大方,不怕苦不怕累,就算在整个比赛过程中摔爬滚打弄得一身脏兮兮的也丝毫不在意。而有网友表示,更加难得可贵的是她的善良:“杜淳发生意外摔倒后,她第一个冲出去搀扶杜淳。田亮奔跑过后,她也第一时间拿手给满头都是汗的田亮扇风,无论是队友还是对手,在挑战时,她永远不吝惜自己的鼓励与加油声,美目含泪更是萌萌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