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HI苏运莹”演唱会引抢票热潮 5月11日“苏苏旋风”再度席卷台湾

http://www.yule.com.cn 2016-05-04 08:36: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鬼马精灵苏运莹(苏苏)去年底发行首张创作专辑《冥明》,广获乐评人、音乐人关注,好评红不让,因此苏苏4月30日受邀参加第三届台大音乐节演出,一连演唱《野子》、《宝贵》、《光良里只是意会》,超过1000人涌进现场,冒雨撑伞就为了亲睹“鬼马精灵”的魔力;演唱结束后,她举办新专辑《冥明》签唱会,人龙绵延500人,更有来自北京、马来西亚等地粉丝为她加油打气。她8月7日将在华山Legacy举办“HI苏运莹”演唱会,实体购票请洽全台7-11 ibon售票系统,网络购票上iNDIEVOX独立音乐网。

苏运莹
苏运莹台大开唱
 

  苏苏在台大醉月湖畔开唱,一开场演唱《野子》,清新却爆发力十足的嗓音响彻台大校园,带领全场大合唱,不少人听到感动落泪;唱到《宝贵》时,歌词“你会和我一起,淋雨,在雨中拥吻”,她跟大家说:“我最喜欢下雨天了,有没有很浪漫?”最后,粉丝齐声大喊安可,临时拱她加码一首歌,她选唱了曾在《中国好歌曲2》创作的战歌《萤火虫》,现场再度沉浸在浪漫音乐氛围里,但苏苏唱到最后一句时,突然把麦克风对着台下,粉丝们不及反应而没接上歌词,她大方自嘲:“没有人会唱?不尴尬!一点都不尴尬!”幽默地化解尴尬。

苏运莹彩排空挡吃汤圆
 

  苏苏去年11月来台录音,今年1月再度抵台拍MV,3天跑遍阳明山、南投、宜兰,几乎绕了半个台湾,3天只睡8小时;这次首度抵台宣传也仅短短1周时间,就狂跑30个通告,一路分享自己的创作与歌声,行程满到几乎没有“放风”的机会,因此在通告间拉着工作人员就近“打牙祭”,对米苔目、鱿鱼羹、卤味等美食如数家珍,反而比工作人员还熟门熟路,也趁着彩排空档到附近吃汤圆,祈求演出圆圆满满。

  “人人心中都有一首苏运莹!”新专辑10首歌中,无论是《冥明》、《徒步》、《倒挂金钩》等,每首都是她的故事与心情,并纷纷选出心目中最喜欢的歌曲,还有人笑说:“《宝贵》最好听,但起先把歌名看成宝宝。”苏苏立刻幽默地说:“《宝贵》被看成宝宝,但宝宝不说。”逗得大家一阵爆笑。她在台北1周以来,每天开脸书直播与粉丝互动,动辄10多万点阅率,共累积近百万点阅率,被封为“新科文青创作精灵”。她连两天参加“文化大学吵山音乐节”、“台大音乐节”,广获学生族群的喜爱。她5月中将再度抵台1周,目前已超过30个校园、活动的演出邀约,人气“稳赢”!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