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车晓《好先生》碎屏海报 集万千宠爱口红描情

http://www.yule.com.cn 2016-05-04 09:34: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张晓波执导,实力演员孙红雷、车晓、江疏影、王耀庆主演的都市情感大戏《好先生》即将于5月31日强势登陆浙江卫视、江苏卫视。近日曝光了车晓单人碎屏海报。海报中,车晓一袭白裙典雅迷人,气质脱俗,手执口红在碎屏上轻抹唇的轮廓,令人陶醉。

1
2
 

  扑朔迷离情难选 首当其冲口红描绘爱情

  车晓在剧中饰演的是一位颇具个人主义的室内设计师甘敬,不仅商海一“壕”江浩坤(王耀庆饰)对她穷追不舍呵护有加,另类“好先生”同时也是她前男友的陆远(孙红雷饰)更是对她念念不忘,回国之后的一次偶遇让原本渐行渐远的两人再次互相靠近。导演张晓波表示,之所以邀请车晓演绎此人物,是因为她自带的清冷气质与知性,和人物形象较为贴合。从海报中的碎屏、口红以及车晓的迷之微笑中,能感觉到她在剧中的角色是个内心世界非常丰富的独立女性。车晓则表示,剧中同时面对两大男神的狂热追求令她难忘,并坦言剧中搞笑温情的细节会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3

  万千宠爱于一身 新剧再度收割男神两枚

  海报中“女人不乖男人不爱”八个烫金大字十分醒目,有网友针对此句调侃:“车美人饰演的大部分角色无论乖不乖,都受到了男主们的宠爱呢!”的确,此前的热播电视剧《我爱男保姆》中,车晓饰演的是干练但有点自私的职场高管高雅文,却受到男保姆方原(雷佳音饰)的情感牵挂;电影《真相禁区》中,她饰演的是成熟知性的黑帮老大妻子沈佳美,也专享黑老大的霸气爱情。此次出演《好先生》甘敬一角,依旧收割了剧中两大男神的情感,有网友调侃:“车美人次次都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魅力显而易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