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秦海璐实力加盟《跨界歌王》 不争歌王只争“王后”(图)

http://www.yule.com.cn 2016-05-04 09:42: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北京卫视打造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跨界歌王》在北京举行启动发布会。影后秦海璐确定加盟该节目,身着清丽白裙亮相现场,少女气质尽显。发布会上秦海璐一展歌喉展示出不俗唱功,期待值爆棚。

秦海璐加盟《跨界歌王》 (1)
秦海璐加盟《跨界歌王》 (2)
秦海璐加盟《跨界歌王》 (3)
秦海璐加盟《跨界歌王》 (4)
秦海璐加盟《跨界歌王》 (5)
秦海璐加盟《跨界歌王》 (6)
 

  《跨界歌王》是国内首档以明星“跨界”为核心的音乐节目,参与明星将展现出不为人知的音乐才华,为观众带来精彩纷呈的音乐盛宴。秦海璐身着白色连衣裙外搭拼色棒球服亮相,时下最in半丸子头更是点睛之笔,潮味十足。发布会上,谈及参加音乐节目的理由,秦海璐调侃道,“刘涛来了,我就来了”,而对于主持人“能否赢得歌王”的提问,秦海璐则笑答:“我想当王后”,其幽默逗趣一面尽显。随后的环节中,秦海璐清唱了一小段经典歌曲《如果没有你》,虽是短短几句但引发了现场阵阵掌声。

  据悉,《跨界歌王》将于5月28日21:08在北京卫视首播。

秦海璐刘涛亲密出席发布会 (1)
秦海璐刘涛亲密出席发布会 (2)
秦海璐刘涛亲密出席发布会 (3)
秦海璐刘涛亲密出席发布会 (4)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