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晓东带老妈旅行 高颜值孝子为爱暴走布拉格

http://www.yule.com.cn 2016-05-04 10:08: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上周六(4月30日)晚,山东卫视《家游好儿女》播出了第7期节目。一众明星家庭来到了本次旅途的第三站,捷克首都布拉格展开新的竞技之旅。而全新嘉宾陈晓东,也终于在本期节目中透鲜登场。首次登场的陈晓东母子,大展幽默本色,互相关爱的场景圈粉无数。而为了能让母亲拥有好的住宿条件,陈晓东更抛弃偶像包袱,暴走布拉格街头,爱心爆棚获赞“高颜值孝子”。

陈晓东带老妈旅行
 

  母子尽显幽默本色,

  陈晓东穿恐龙睡衣回到孩童时代

  配合着《你一定要比我幸福》的陈氏经典情歌,陈晓东帅气登场,漫步布拉格街头,王子范儿立现。可下一秒他就暴露呆萌本性:“到现在为止,我都不知道这个节目要拍啥。”与提前到达布拉格的妈妈汇合后,见到儿子,陈妈妈首先送上了一枚香吻。听说要住一间房后,母子两人如出一辙的幽默本色也显露出来,互相说要吵死对方,妈妈更“威胁”陈晓东,如果太吵就把他踹下床去。而在随后的采访中,陈妈妈则真情流露地表示,从没有和儿子单独旅行过的自己,一想到可以有这么长时间和工作繁忙的陈晓东腻歪在一起,想想就“美死了”。

陈晓东帅气阳光

  作为妈妈的贴心儿子,陈晓东则千里迢迢从香港,专门为妈妈带来了一行李箱的旅行必需品,速溶咖啡、雨伞、指甲油、以防水土不服的药物、保暖围巾及内衣等,让妈妈大为感动。而晚上入睡时,看到换上恐龙睡衣的陈晓东,陈妈妈则险些落下泪来,因为她觉得仿佛时光倒流,陈晓东又变回了昔日的孩童。

  陈晓东为母狂奔布拉格大街

  开朗潮妈圈粉无数

  作为一代人永不褪色的青春记忆,陈晓东因在影视歌多方面的成功发展,有着“跨越世纪的全能偶像”之称,而这种全能,也体现在了随后来临的竞技环节中。在为了好的住宿条件而进行的“福利大作战”中,陈晓东需要用自己拿到的中国传统工艺品泥塑老虎,走上街头换取一样捷克物品,且价值要高于泥塑老虎。在这个环节,他的语言技能也发挥出来,一口流利的英语积极向当地人推销起来。可惜的是,换物的过程并不顺利,虽然很多人感兴趣,但最终却都对他say no。不过陈晓东并不气馁,每一次都全身心的推荐,又蹦又跳,完全丢掉了偶像包袱,他表示,为了让妈妈住的好一点,一定要成功完成任务,而这一幕也让众多观众感动不已。最后他成功换到一只水晶猴,成功让妈妈享有住宿福利。

陈晓东与陈妈妈
 

  节目播出后,陈晓东一路对母亲的关爱呵护受到了观众们极大的好评,而除了陈晓东外,陈妈妈洪莉莉也圈粉无数,虽然首次与其余的家庭见面,但陈妈妈极快地融入到这个大家庭中,不仅招呼其他的父母们一起去玩,对待其他家庭的子女也不吝惜鼓励和爱护。幽默的谈吐,得体的穿着,爽朗的笑声,对儿子的支持爱护,让观众们立刻就喜欢上了这位潮妈,有网友表示:“陈妈妈好可爱,感觉正是她保有一颗童心,所以小东哥才活的这么有活力,这么年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