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繁星直播超女百强发布会 黄致列《改变自己》嗨翻全场

http://www.yule.com.cn 2016-05-04 14:00:09   来源:中国经济网   

  5月3日,芒果TV《2016超级女声》百强发布会在长沙举行,繁星直播全程直播发布会实况,现场除了超女百强女团的惊艳亮相,洪涛、郑淳元、梁翘柏、黄国伦、阿Kenn、韩火火六位导师传授晋级秘笈、超女“守护男神”黄致列的《改变自己》热舞更让现场气氛high到了极致。被誉为繁星“王心凌和林志玲混合体”的繁星女神余姿昀也成功晋级百强行列,繁星粉丝纷纷提前几小时线上蹲守,弹幕守候偶像的出现。

  余姿昀是个甜腻可爱的典型台妹,在入驻繁星之前就已经参加过很多歌唱比赛,例如《中国好声音第四季》《麦王争霸》《隐藏的歌手》《第八届台湾星光大道》等,天生一把好歌喉。可千万别小看这个小姑娘,她的人生就跟开了挂似的,五岁开始学习古典钢琴,十一岁开始学习法国号,十二岁考取平镇国中管乐班,担任法国号首席,三年内曾荣获全国管乐比赛第一名等诸多奖项。

  2014年她与奚漪组成“她她”组合亮丽出道,之后她在最强音乐直播平台繁星直播开播,吸引了一大波忠实歌迷关注。这一次她以个人身份参加到超女比赛,声似HEBE震碎屏幕,以新人姿态实力出击,连评委洪涛老师表示“看到了小可爱成为唱将的潜力”。虽然这次以一步之遥暂时成为“预备生”,但她却时刻准备在偶像养成阶段二次突围。

  今天的发布会上,“女声学院”院长洪涛携梁翘柏、郑淳元、黄国伦、韩火火、阿Kenn 5位学院导师惊艳亮相,导师们用自己的特别方式为百强选手带来了一场生动的养成赛前辅导课,也给她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提出了不少建议。洪涛院长更是特别寄语百强选手,“要成为这个舞台上耀眼的存在,一定要有相当的天赋并付出相当的汗水与时间。”一席话不仅让超女们受益匪浅,繁星粉丝也纷纷弹幕点赞表示认同。

  随后,超女百强为全场献唱了超女主题曲《想唱就唱》,十年超女回归的情怀与百强超女强大的合声共鸣让现场震撼感动不已。而发布会最大的惊喜,应属于实力偶像黄致列的突然现身,现场热舞献唱《改变自己》,引发了全场大合唱,将现场气氛带到了最高点。发布会最后,黄致列亲自陪伴20名正式生前往“女声学院”,开启了超级女声“女声学院”养成赛的新赛程。20名正式生对抗80名预备生,谁能唱到最后?繁星女神余姿昀能否华丽逆袭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