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俊杰变“网红”直播刷牙吃三明治 大展厨艺与粉丝零距离互动

http://www.yule.com.cn 2016-05-04 14:53: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晚(5月3日),华纳旗下“亚洲唱作天王”林俊杰在熊猫TV举行线上见面会,与广大粉丝零距离互动,晚上7点一开播大批粉丝就疯狂涌入直播频道,线上粉丝人数持续爆棚。JJ首次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一展厨艺,不仅顺利完成“晚餐任务”更在直播中边吃三明治边与粉丝互动,还变身“林老师”教大家正确的刷牙姿势,并现场连线幸运粉丝送上祝福,令粉丝大呼惊喜。

1
2
 

  “吃货”JJ大展厨艺 直播吃三明治毫无偶像包袱

  在日常生活中,林俊杰是个十足的吃货,他的微博、INS中大部分内容经常晒美食,可见他对美食有着十分的热爱和独到的见解。在直播中,JJ现场大展厨艺制作三明治,成功完成“晚餐任务”的JJ竟然在直播中吃掉了自己做的三明治,毫无偶像包袱的边吃边笑说:“我的吃相不太好。”而为了得到Cookies的奖励,JJ只能边吃边回答问题,并自曝小时候妈妈对自己吃饭时的教育:“要吃得干净,一粒饭没有吃完要打一下手,所以我今天很欠打。”而完全处于自然放松状态下的JJ自我吐槽:“今天直播非常失败,颜值不太对,应该帅帅的。”最终成功得到Cookies奖励的JJ还不忘隔空喂粉丝吃,被主持人大赞“好暖”。

3

  JJ变身“林老师”现场教学 正确的刷牙姿势你get了吗?

  而吃完饭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刷牙,JJ在直播中吃完三明治又教起了大家“正确的刷牙姿势”。JJ称发现身边很多人的刷牙的方式不太正确,只有自己是正确的,并自豪地说“我可是有得过刷牙冠军!”原来JJ小学时专门学过怎么正确刷牙,被主持人打趣可以“开个林俊杰牙医”。为了教大家正确的刷牙姿势,操碎心的JJ一秒变身“林老师”,准备了放大版的牙齿模型,现场示范怎么正确刷牙才可以拥有健康的牙齿——要细腻地单方向刷,即顺着牙龈的方向上面一排的牙齿从上往下刷,下面一排的牙齿从下往上刷。JJ边示范边自曝音乐灵感都是来自于这些生活的细节,并笑说可以创作一首“刷牙歌”,思维跳脱的JJ甚至唱起了《we together》“上上下下we together……”

4

  Call Out环节连线粉丝送惊喜生日祝福 JJ大展暖男风范

  为了与粉丝零距离互动,此次线上见面会中还有一个重要环节就是“Call Out”,JJ现场连线幸运粉丝,与粉丝交流并一一送上祝福。第一位接到电话的粉丝直呼“被吓到了”,并希望JJ照顾好自己的身体,挂掉电话JJ才想起忘了祝她生日快乐,马上隔空为粉丝送上祝福。而在接连两个电话无人接听时,JJ自曝曾经打电话给粉丝因为误以为是骗子而被骂的经历。接通最后一位粉丝的电话时,JJ卖了个小关子,但粉丝还是迅速就猜出了JJ的身份,连连大呼惊喜并激动得语无伦次:“真的吗你是JJ吗?好激动啊JJ真的是你吗?”据悉,JJ将于5月29日在深圳演出之后举办林距离见面会,届时将于粉丝们进行面对面的“零距离“互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