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真男人“素战素决” 邓超访谈讲述100年润发科幻大片

http://www.yule.com.cn 2016-05-04 18:08: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自5月1日,100年润发最新广告片《素战素决》公映以来,无论是网络还是电视媒体,都引起了观众极大的关注度。该片由产品代言人——邓超实力演绎,以科幻片的手法,用黑白两军对战的情节演绎了快速去屑,健康护发的理念。

 

  今天,我们有幸采访了这位魅力代言人,听听他是如何解读这部用尽心思,在现实与战场自如切换的科幻大片。

  记者:您如何看待整个片子的制作?

  超哥:好的团队和先进的技术,是先决的基础条件

  本次影片的制作是有邀请到韩国知名导演,以及技术顶尖的特效团队倾力加盟,黑色大军与白色势力对决的浩大场面,每个人物的动作与细节的设计,都力求震撼的视觉效果,才会呈现出宏大的场面。

  同时在道具的准备方面,也颇费心思,每一把战剑,每一件战袍都力求完美,从电脑里的模型设计开始,到手工打磨实物的每处小细节;从衣服的裁剪到抛光上色,工作人员都非常敬业、一丝不苟。

  记者:那广告具体的内容是如何设想的呢?

  超哥:这是一部现实与战场自如切换的广告,是现实中使用100年润发的产品以及化身黑色大军与白色势力进行激战的两个场景。在观看中,营造出一种科幻般的效果,更加凸显产品的内涵和精髓——用男人的方式去战。

  记者:影片中的黑与白到底代表了什么呢?

  超哥:这是广告的创意所在,白色就是代表了我们平时最不喜欢的头皮屑,而头发是黑色的,黑色大军则代表洗发水中素食的力量。素,是自然、绿色的象征,是一种健康生活方式的倡导。

  记者:您说用男人的方式去战,这到底是怎样一种方式?

  超哥:素战素决,就赢得先机,是很干脆很快速的一种方式,它代表了男人应该有的态度,就是要决策果断、行动迅速。

  记者:您作为100年润发的代言人,对品牌有什么感想?

  超哥:作为一个历史悠久的民族品牌,100年润发的产品是非常健康的。这也是我选择合作的前提。能与100年润发合作,我深感荣幸。我本人也使用过100年润发的产品,真的非常棒。

  100年润发崇尚自然健康,将“素食营养”理念运用到头发护理中,经多年自然萃取科技实验,100年润发成功开发“素食营养健康调理配方”,以天然植物氨基酸科学配比多种植物精华,融入现代科技力量,为秀发打开健康调理之门,用天然的力量还原秀发健康强韧;配合多种植物精华,用“素食”力量护发,展现内在的自然健康之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