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子姗《天亮》首搭郭富城 造型魅惑角色突破

http://www.yule.com.cn 2016-05-05 08:10: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郭富城、杨子姗主演,吴中天执导、陈正道监制的爱情电影《天亮之前》将于6月9日全国上映。据了解,这是杨子姗首次与郭富城搭档。此外,杨子姗此次在电影中挑战不同于以往清新俏皮的角色,造型魅惑,性感迷人。

杨子姗《天亮之前》海报
杨子姗调戏郭富城
杨子姗妩媚迷人
 

  杨子姗首搭郭富城   造型魅惑角色突破

  从成名作《致青春》里的郑微,到《闺蜜》里的小美,再到《重返20岁》中的孟丽君,杨子姗之前所饰演的电影角色大都青涩清纯,这次在《天亮之前》里挑战与之前大不一样的角色,令人对她的表演充满巨大好奇和期待。据悉,该片讲述了一个亡命赌徒与堕落天使发生在一夜间的爱情故事。杨子姗首次搭档郭富城,两人的年龄差让这段女追男的“倒贴”爱情戏看点十足。在已经曝光的预告片中,杨子姗饰演的茉茉以一句“快餐还是过夜”勾搭郭富城饰演的高野,尽显性感妩媚。在遇到“亡命赌徒”高野之前,茉茉被黑帮分子强行剪掉头发,被迫沦落泰国花街,走过了一段艰辛之路。而在这个角色背后,有着一段不为人知的神秘经历,将对影片故事起到重大推动作用。

杨子姗眼神魅惑
杨子姗与郭富城在车内

  杨子姗与郭富城打赌   泰国街头亲吻警察

  据悉,该片中杨子姗饰演的茉茉搞怪活泼,将郭富城饰演的高野带入纸醉金迷的泰国地下花街,打赌与第一个遇见的人接吻,却遭遇巡逻警察,两人上演搞笑一幕,茉茉毫不犹豫在街头亲吻警察,高野也毫不回避,与男警察狂热接吻长达五秒,让人笑掉大牙,影片的幽默元素显露无遗。在上周曝光的“曼谷黑夜”版海报中,赌徒郭富城与堕落天使杨子姗组成的“亡命CP”情意绵绵依偎在香艳人海中,两张海报分别对应着“即使没有明天|孤注一掷,也要爱你到底”的宣传语,似乎整部电影是场赌情又赌命的赌局。

  电影《天亮之前》由郭富城、杨子姗、郝蕾、安志杰、高捷等主演,吴中天执导、陈正道监制,该片是陈正道和杨子姗继《重返20岁》后二度合作,也是吴中天杨子姗宣布婚讯后的第一次大银幕合作。据悉,该片已定于6月9日全国重磅上映。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