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的超能男神》终迎大结局 刘娜萍收获美好爱情

http://www.yule.com.cn 2016-05-05 10:00: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潇庸导演执导,情感作家玉朵朵执笔,刘娜萍、张西正等青年演员领衔主演的青春超能偶像连续剧《我的超能男神》终于昨晚迎来大结局。

《我的超能男神》刘娜萍饰演安以默
 

  该剧讲述的是,次时代的外星人洛展,为找寻父亲遗失在地球的能量石来到地球,并于十年前和小女孩马小天产生了浓厚的友谊,却因故失联…直到十年后因缘际会结识当红影星安以默。外表孤傲自大的安以默虽然看起来风光无限,实际上却有着不为人知的痛楚和秘密。洛展的出现,让她的人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而安以默本人也正是洛展一直在寻找的马小天。两人在剧中经历了一系列挫折,从冤家到爱人,而在昨晚的大结局篇里,原本已回去外星球的洛展也终于信守承诺,回到地球和安以默团聚了。

  据悉,此次担纲出演女主角安以默的刘娜萍曾多次表示:《我的超能男神》是一部有欢笑但同时也有泪水,有甜蜜桥段,也有虐心伤肺的情节,是一部感情色彩很重的戏,拍摄过程很愉快,也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关注。所幸的是,在剧情千回百转之后,有情人终成眷属,终以大团圆结局为该剧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