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繁星直播《HELLO!星主播》师徒对撕 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

http://www.yule.com.cn 2016-05-05 14:12:03   来源:网络   
 

  上周《HELLO!星主播》玺晨模仿华仔爆点不断,而佐伊和小熙也在超颜值对垒中展现了劲爆实力,本周五晚《HELLO!星主播》将继续上演男神女神飙歌大战,繁星人气主播卷宝、维迦、国宝将为证明自己而火力全开,其中卷宝是繁星人气男神王子的徒弟,维迦坐拥繁星粉丝30万,国宝又是维迦的徒弟,三位主播满血开战且不说,届时师徒的相爱相杀想必也是分外精彩!

  作为繁星出品的国内首档明星养成音乐真人秀,《HELLO!星主播》已经让观众领略了“粉丝任性支持”的刺激和精彩,本期继续开启“粉丝说了算”模式,三位繁星歌手角逐因为粉丝参与将悬念重重!而“抢鞋大战”“我演你猜”等“无节操游戏”又将使过程跌宕起伏,更别说还有狠到家的吃辣椒惩罚,爆好玩的繁星直播间趣事糗事大爆料,一场不容错过的视听盛宴又将到来!

  来自辽宁抚顺的卷宝是繁星歌手王子的高徒,王子也曾经参加过《HELLO!星主播》并获封人气男神,不知道卷宝能否尽得师傅真传,也捧得“人气王”而归呢。别看卷宝今年才19岁,却是古灵精怪活泼可爱,对生活和音乐的理解非常深入。卷宝曾经做过化妆师,不仅颜值爆表唱功不俗,还喜欢舞蹈,之前是团队舞蹈担当,也有参加舞蹈比赛拿到很好名次,还自称是“能静能动、能文能武的大逗比”,听说届时现场会将和师傅王子视频连线,能擦出什么火花也是值得期待!

  资深繁星男歌手维迦13年入驻繁星直播就曾获得年度女神大赛全站第八名,男主播第一名;14年足球宝贝比赛又以优异成绩跻身半决赛;16年亚洲盛典比赛中曾荣获小组第一名,无论唱功还是演技都不可小觑。他号称“可爱卖萌小鲜肉,闷骚逗逼高冷酷”,不但能歌善舞,还“口才一级溜”,想必会为当晚节目现场带来更多笑声和掌声,而拥有30万粉丝的维迦,也将是人气王的有力争夺者。

  国宝虽然岁数比维迦大,却是维迦的徒弟,2015年12月入驻繁星直播,时间不长却俘获铁粉无数,他歌声独特犹如天籁,唱功不俗,天生就是模仿高手,能模仿杨坤、刘德华、张宇、腾格尔、阿宝等国内明星。自诩气质与幽默并存的国宝,言语搞笑,具有独特幽默感,据称他将与“师傅”维迦“开撕不留面子,有什么事秋后算账”,这场师徒对撕也是看点十足!繁星直播《HELLO!星主播》又一场男神女神对决即将启幕,三人的特点决定了这将是一次喜感爆棚的人气王争夺战,具体花落谁家,友谊的巨轮会不会说翻就翻?敬请锁定本周五晚19:30《HELLO!星主播》,精彩有料,不容错过!

  【直播时间】2016年5月6日19:30

  【直播地址】http://live.kugou.com/hx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