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多燕空降成都 关爱大熊猫 多燕瘦为爱奔跑

http://www.yule.com.cn 2016-05-05 16:25:56   来源:中国网   

  2016年5月7日,多燕瘦品牌创始人郑多燕将空降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都江堰基地,慈善捐赠大熊猫基地。继艾弗森中国行-2016多燕瘦&芭莎慈善基金明星晚宴后又一慈善活动。次日,一场为成都女性打造的跑步狂欢趴也将正在开启!“跑场即秀场”“2016首届成都女子半程马拉松”将在青龙湖举办,郑多燕现场带你热身!帅气肌肉“欧巴”担当保安,还有重磅奖金、韩国游……此外,而本次赛事是蓉城首个以女子为主要参赛者的品牌赛事,填补了川内在女子马拉松赛事上的空白!

  慈善捐赠都江堰大熊猫基地:将爱心进行到底

  今年4月,多燕瘦&芭莎慈善基金明星晚宴,郑多燕老师与30位国际球星及娱乐明星嘉宾同台,将慈善爱心,传递到西部教室,帮助乡村孩子获得体育设备与教学资源,让更多孩子快乐运动健康成长。

  此次,郑多燕老师将亲临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都江堰基地,为大熊猫基地建设进行捐赠。希望借助微薄之力,将中国大熊猫的成长环境的建设更加美好,更有益于大熊猫们健康成长!

  首个女子半程马拉松:瘦身女王来领跑

  据说在每个人的心目中,都住着一个理想型的女神or男神。那么在你的心目中,谁是你的女神呢?有网友说,男人们心中的女神有很多个,但女人心目中的励志女神却只有一个---瘦身女王郑多燕。从家庭主妇到瘦身女王,郑多燕老师用自己的亲身经验,带动了无数女性的美丽蜕变。50岁的年龄30岁的身材,鼓舞了全世界的女性,没有你做不到的,只有你想不到!

  郑多燕老师历经10年,亲自研发并以自己名字命名的“多燕瘦”瘦身产品,在短短的两年时间,不仅连续两年成为世界超模大赛官方指定的唯一一款瘦身产品,也被中国浙江卫视、湖南卫视等多家媒体争相报道。同时,郑多燕老师所提倡的饮食调理+运动瘦身,不仅已经得到众多中国女性的好评,就连海外粉丝也纷纷前来支持,人气爆棚!

  据活动主办方负责人介绍,本次赛事作为川内首个马拉松,特别吸引到瘦身女王郑多燕在赛事开始前与选手互动,分享健康瘦身的心得。同时将带领各位女性跑者来一场面对面的“郑多燕式”赛前热身,将身体尽情舒展,体验健美与运动的激情,为开跑蓄满能量!这不仅仅是一场赛事,而是每一位女性的秀场,展现美丽的舞台,我们希望这场马拉松也成为成都女性的人生中的重要里程。

  此次,郑多燕老师将亲临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都江堰基地,为大熊猫基地建设进行捐赠。同时8日将领跑成都首届青龙湖女子马拉松半程赛,所得收益都将全部捐赠给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都江堰基地。

  关爱大熊猫,为爱奔跑,在这个秀身材的季节,一起show!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