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母亲节学明星送礼清单 范冰冰超直接

http://www.yule.com.cn 2016-05-05 17:04: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转眼就到了本年度最温情的节日“母亲节”了,不少人开始苦思冥想要送什么礼物给妈妈,想不到也不用着急,先来看看娱乐圈的大牌明星们都是送什么礼物犒劳自己的母亲,从中学点送礼小技巧吧!

  范冰冰:现金

  作为娱乐圈的捞金女王,范冰冰吸金能力也是有目共睹的,有个这么会赚钱的女儿,范妈妈平时都会收到什么样的礼物呢?对此,范冰冰大方透露都是直接给钱的,因为所有的财务都是妈妈在打理,她想买什么就买什么!纳尼,这么直接霸气,真不愧是范爷。有钱任性的小伙伴不妨学学这个最实用又直接的招数。

  刘涛:美图手机

 

刘涛跟妈妈用“美图拍照手机”自拍

  现在大部分妈妈都是衣食无忧,平时不免喜欢出去走走看看,因此一款好用的拍照手机就显得很重要了,对此娱乐圈有名的“贤妻”刘涛跟就选择了风靡娱乐圈的“美图拍照手机”送给妈妈,让妈妈看起来更年轻一点也是一份很用心的礼物,家里有爱自拍妈妈的小伙伴可以学起来!

  叶一茜:钻戒

  当然娱乐圈的明星们收入颇高,不少人也是很乐意为妈妈花钱买奢侈品,叶一茜就是其中一个,她早前带着妈妈一起出镜拍片就透露送妈妈“母亲节”礼物是一只钻戒,听起来就很豪气!如果妈妈喜欢奢侈品,你又买得起,那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黄晓明:为妈妈洗脚

  送礼最重要的是心意,有时候千金难买情谊,所以娱乐圈隐形的大土豪黄晓明给妈妈准备的惊喜就是简单动人的“洗脚”+“按摩”服务,想必儿子这么孝顺,妈妈也一定会很感动吧?

  看了明星们给妈妈准备的送礼清单,你是不是也突然有送礼的灵感了?不管是送奢侈品,还是简单的一顿饭,妈妈都会明白作为儿女的心意,也祝天下所有妈妈“母亲节”快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