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全员2》杜淳露麒麟臂大秀好身材 带伤加速迎击猎人王

http://www.yule.com.cn 2016-05-06 08:43: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上周五,大型实境游戏节目《全员加速中2》第一期在湖南卫视热播,一经播出便取得不俗的收视成绩。今晚,《全员2》第二期“疯狂部落夺宝计”重磅来袭,加速队员穿越至远古时期,摇身变成“疯狂原始人”。穿上野人服装的杜淳露出“麒麟臂”,大秀好身材,在第一期录制中摔伤的手臂缠着厚厚的纱布,粉丝直呼“不要再受伤了!”

变身野人大秀好身材
杜淳
 

  与第一季相比,为了更真实的展现游戏实境,《全员2》中队员们的服装更为精致,并完全的溶和到游戏人物扮演中。加速队员不再只穿单一的运动服饰,而是根据每期不同的主题穿着相应的服装。本期节目主题为“疯狂部落夺宝计”,队员们便身穿野人服饰,化身“疯狂原始人”,即使粗布麻衣也挡不住队员们的好身材。其中,常年健身的杜淳在节目中大秀“麒麟臂”,尽情展现完美的手臂肌肉线条。网友评论,“节目组是特意为他选的这身衣服吗?好身材一览无遗。”

杜淳大展麒麟臂
杜淳迎击猎人王
 

  在第一期节目中,杜淳与猎人赛跑时不慎被“美人鱼”绊倒,严重摔伤。挂彩的手臂让粉丝直呼“心疼”。本期节目中,杜淳手缠纱布,带伤加速,十分敬业。据悉,杜淳在本期节目中运气太背,堪称“衰神”,被猎人虐得很惨,还要与恐怖的“猎人王”对抗。有一个在鹅卵石地面上过竹竿的环节,杜淳、田亮、大张伟被“杖刑”,三人痛并快乐着。粉丝纷纷留言,“你玩的开心就好,就是别受伤就行了。”

  敬请期待今晚20:20《全员加速中2》,看“任务粉碎机”杜淳如何克服重重困难,顽强抵抗“猎人王”。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杜淳与NPC
杜淳与沈梦辰
杜淳与田亮
杜淳与张若昀
与加速队员一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