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妈妈向前冲》热播 解惠清秦海璐闺蜜情深

http://www.yule.com.cn 2016-05-06 09:08: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秦海璐、郭晓冬、解惠清、江祖平等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大剧《妈妈向前冲》目前正在黑龙江卫视每晚七点半两集连播。该剧涉及单身妈妈、亲子教育、婆媳矛盾、真伪闺蜜等多个热点话题,准确找到了家庭的痛点,引发观众强烈共鸣。其中,解惠清与秦海璐这一对最佳闺蜜在剧中的感情让人心疼不已。

解惠清 秦海璐
 

  新晋小花旦解惠清此次在剧中饰演的尹蓓蓓是郭晓冬饰演的尹剑平的堂妹,还是郭晓冬与秦海璐剧中的“红娘”。作为“省中三美”的尹蓓蓓和汪晴(秦海璐饰)、胡莉(江祖平饰)是最好的闺蜜,看出哥哥对好闺蜜汪晴有好感的尹蓓蓓更是鼎力相助撮合俩人,最终为哥哥赢得美人归,友情爱情更是亲上加亲!

解惠清

  撮合最好的闺蜜与堂哥在一起,让友情加上亲情,本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却在得知另一个好闺蜜胡莉(江祖平饰)是哥哥出轨的对象时,让尹蓓蓓心痛不已。率直的尹蓓蓓心疼汪晴的同时更痛指胡莉对道德底线的触碰与友情的背叛。在郭晓冬、秦海璐感情出现危机的时候,尹蓓蓓则想出各种办法为俩人修复感情,直率善良的尹蓓蓓更是被观众称为“中国好闺蜜”。

  解惠清目前正在拍摄都市轻喜剧《主妇也要拼》,演绎天真活泼的90后“胡同小妞”。前有《红高粱》中乖巧可人儿的萌妹子“灵儿”,后有《妈妈向前冲》里干练坚强的都市女白领,一路走来,解惠清在荧屏上带给大家很多风格各异的角色,用她自己的话说就是,每一个角色我都很珍惜,希望自己能在作品里得到蜕变,为大家带来不同的角色演绎和更多优秀的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