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芭蕾女孩张艺微空降《全员加速中2》 秒变呆萌小吃货

http://www.yule.com.cn 2016-05-06 09:33: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大型创意实境游戏秀节目《全员加速中》第二季第一期已于上周五晚正式拉开序幕与观众见面,在新的一季中,除了新增的加速队成员阵容格外吸引人眼球,还有更多好玩有趣的游戏设定,以及在环节设置和猎人配置上的创新,如:女猎人的加入、加速队员的战斗值增强、剧情主题化和环节全民娱乐化等都增加了该节目的看点。

张艺微《全员加速中2》
 

  据悉,将于本周五晚播出的第二期中,加速队成员除了杜淳、田亮、宋小宝、杜海涛、大张伟、林允,还邀请到陈嘉桦、张若昀、沈梦辰、刘雯四位新成员的加入。而本期的节目嘉宾则是新人演员张艺微,《全员加速中2》也是她的综艺首秀。在此次的游戏环节中,张艺微不仅要和其他成员们一起COS造型夸张、风格大胆的野人,更是扮演了一位神秘角色,而剧情发展竟然全程离不开一个“吃”字。

  张艺微,拉风娱乐新签青年女演员,从小学芭蕾舞出身的她,拥有舞蹈演员轻灵甜美的优雅气质。而93年出生的张艺微此次又为何秒变呆萌小吃货呢?更多精彩内容,敬请锁定本周五晚八点二十湖南卫视《全员加速中》第二季第二期,芭蕾舞女孩空降野人部落,呆萌小吃货张艺微惊喜来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