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络电影《热血保镖》 6日丰润热血开机

http://www.yule.com.cn 2016-05-07 14:39: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开机仪式现场)

  5月6日,由浙江探索者影业有限公司、北京阿郎文化传媒工作室、浙江成名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大片秀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纵然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大片秀独家发行的网络电影《热血保镖》,结束紧张的采景工作后在唐山丰润区开机。

  《热血保镖》由郎宏伟执导,演员陈奕名、闫妍、元俊(香港七小福“元家班”)、段红等共同演绎。影片主要讲述了超级富商王国雄病入膏肓,其妻张培丽难耐寂寞,包养了小鲜肉宋成宪,两人想早日继承全部财产,密谋杀害王国雄未遂。王国雄瞒着张培丽立下遗嘱,将自己财产留给了离家出走的女儿王嘻嘻,并且找到了职业保镖许正阳,委托他找到女儿并安全的把女儿送回到自己身旁。一路上许正阳遭遇张培丽的多次跟踪、追杀,面对围追堵截的众多打手,许正阳如何带领王嘻嘻逃出生天,两人又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

  制片人张力表示,本片既有清纯美丽的少女,又有性感火辣的熟女,还有帅气十足得小鲜肉。既有温情得爱情故事,又有火爆得动作场面。是一个融合爆炸、枪战、追杀、格斗于一体让人热血沸腾的影片,十分值得一看。也希望该片成为2016年观众喜爱的热门影视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