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曹格为女直播被赞 女儿是妈妈的小棉袄

http://www.yule.com.cn 2016-05-08 13:05: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5月8日是母亲节,在这特别的日子里,大家都会送给母亲什么样的礼物呢?倍受欢迎的Grace姐姐在这一天找到了一个独特的庆祝方式,她说服爸爸通过直播来感谢自己的妈妈。而百忙之中曹格为女儿登陆某直播平台也获得网友赞许。

图1:曹格为爱女网络直播,网友点赞暖男奶爸
 

  在母亲节,曹格为女直播被赞,Grace姐姐说服曹格为妈妈送上独特的母亲节礼物。一直忙于真人秀拍摄的曹格为了女儿决定在母亲节当天,登陆某直播平台现场直播演唱歌曲,该举动更得到众多网友点赞,其中歌迷更是大赞有耳福。


图2:曹格全家福,有这样的女儿和老爸,一家都快乐

  网友表示,尽管是母亲的节日,但曹格为了女儿登上直播间,这种父爱即满足了女儿的需求,更让Grace姐姐为母亲献礼梦想成真。一家人在这一天都有所作为,可想Grace妈妈一定会十分开心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