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楚河夏日祭额头拔河 小卖部组合萌翻网友

http://www.yule.com.cn 2016-05-09 08:33: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在上周五播出的《非凡搭档》中,12位嘉宾重组搭档,陈楚河与唐晓天的“小卖部组合”全新上线!两人相互协作接受挑战,开启搞笑有爱小剧场模式,萌翻网友。

陈楚河唐晓天1
陈楚河唐晓天2
陈楚河唐晓天3
 

  陈楚河唐晓天配合默契 搞笑互动萌翻网友

  在第五期《非凡搭档》中,12位嘉宾来到“樱桃小丸子”的故乡日本静冈,而他们也以选同桌的方式重组搭档。坐在后排的陈楚河先是被奥运冠军王濛选走,后被时尚模特唐晓天抱在怀中,最终与晓天成功组队。任务中两人相互协作,一个滑翔一个拼图,一个额头拔河一个剑道破球,配合默契令人大赞。而陈楚河、唐晓天一路过关斩将之余的互动也是“萌萌哒”。两人互称对方是自己的“非凡搭档”,并表示“重新燃烧了战斗欲望”。网友直呼“两个逗比一组太有爱!简直有毒!”

陈楚河
陈楚河唐晓天4
陈楚河夏日祭1
 

  “小卖部组合”呼声高 下期继续欢乐上线

  陈楚河与新搭档唐晓天一路上不停“吃吃吃”,被网友称为“小卖部组合”。逗比呆萌的两人完成任务从不含糊,闲暇之余的有爱小剧场也频频上演,相拥而泣,搞笑不断。瞬间收获不少呼声:“我要站两期小卖部组合!互动超级搞笑!萌的不要不要的!”据悉,下一期的《非凡搭档》将回到中国广州赛场,两个恐高兄弟将挑战高空任务,他们又将在比赛中取得怎样的成绩,让我们期待下周五晚21:40江苏卫视播出的《非凡搭档》及其先导片!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陈楚河夏日祭2
陈楚河夏日祭3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