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梅长苏”《一站到底》帅气答题 “北大宁泽涛”秀完美身材

http://www.yule.com.cn 2016-05-09 08:58: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江苏卫视《一站到底》“世界名校争霸赛”第三季招募全面启动,首场报名站点落在英国伦敦,“世界大战”的导火索已经点燃,而前期的战火同样激烈。本周一晚“梅长苏”古亚鹏帅气来袭,舞剑卖火锅两不误,答题犀利剑指对手;还有北大“宁泽涛”曲建答题强势,现场除了秀脑力还大方展示自己的“倒三角”完美身材,惹得全场女生是尖叫声不断。

“梅长苏”古亚鹏
“梅长苏”古亚鹏2
 

  梅长苏古亚鹏帅气来袭 《一站到底》上演答题版琅琊榜

  本周一晚古亚鹏化身“梅长苏”来江苏卫视《一站到底》答题,帅气装扮威风来袭,在《一站到底》上演答题版“琅琊榜”。

  古亚鹏作为首位挑战者,一出场就惊呆全场。他身材颀长、面容俊俏,身披蓝色长袍在台上是威风凛凛,自我介绍:“大家好,我叫古亚鹏,是一个火锅店的小老板!”晓敏很不解,这么帅气的男生应该当演员才是,古亚鹏解释道:“因为喜欢古装剧才这身打扮,而且这样还能招揽生意吸引大批客人。”

  这位“梅长苏”身材气质俱佳,他还经常Cosplay热播剧中的代表人物,比如《武则天》李治,还有《花千骨》里白子画,面貌气质都模仿的惟妙惟肖,全场观众看了赞叹声不断,晓敏更是直言:“在火锅店真是浪费啊,你应该走向国际舞台!”

  现场古亚鹏还舞剑一番,脚步轻盈剑法精湛,简直是帅气爆棚,答题中他更是剑指对手,攻势十分犀利。正所谓琅琊榜首,江左梅郎,得之可得天下!古亚鹏能否凭“梅长苏”这身战袍睥睨群雄一站到底,我们拭目以待。

八位选手登台
曲建
选手对战
 

  北大宁泽涛曲建答题强势 完美身材让女生尖叫

  本周一晚江苏卫视《一站到底》可谓男神专场,前有“梅长苏”古亚鹏来挑战,后有北大“宁泽涛”曲建现场秀脑力。

  曲健目前是北京大学信息管理学系的一名大一学生,同时也是北大第一届游泳队的队长,现场他大方展示自己的八块腹肌和“倒三角”完美体型,惹得全场女生一片尖叫,晓敏指着曲建背部赞道:“你就是北大宁泽涛啊!这种体形应该就是游泳运动员的标配。”晓敏一直站在曲建身旁,一言不发的好哥只能在一旁傻笑。

  据介绍,曲建五岁开始学游泳,如今快十五年,他主攻蝶泳,前段时间刚刚获得了全国大学生锦标赛的铜牌。作为一名大一学生取得这样成绩已经很不错。

  曲建相信唯有坚持到底才算胜利,答题中这位高材生的答题攻势是锐不可挡,第一轮答题就是四连击让对手吃惊不小,评价道:“除了身材果然脑力也不简单!”那么这位北大”宁泽涛“到底答题如何,有没有一站到底呢?本周一晚21:15江苏卫视《一站到底》敬请期待。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