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欢乐颂》双网称王将收官 杨烁成结局关键悬念

http://www.yule.com.cn 2016-05-09 09:34: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东阳正午阳光影视有限公司出品,孔笙、简川訸执导,袁子弹编剧,侯鸿亮制片的电视剧《欢乐颂》正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和东方卫视梦想剧场每晚19:30播出。明晚该剧将播出大结局。该剧自播出以来收视率和播放量一路飙升,收视率早已突破1.5,日最高播放量更超过6亿,成为今年的现象级都市剧。

  剧中杨烁饰演的包奕凡在上周末再度出场,爆发男友力救五美于困难之中,再度秒杀众多观众,令观众们纷纷“求赐小包总”。剧中包奕凡还与曲筱绡互相助攻,令剧情更加跌宕有趣。

包奕凡与安迪
 

  杨烁遭网友呼唤求赐小包总 与王子文互相助攻引王凯吃醋

  《欢乐颂》周末的剧情中,小包总包奕凡(杨烁饰)作为南通有影响力的人物帮助安迪(刘涛)等五美妥善解决了樊胜美(蒋欣)的问题。为了照顾五美在当地的一切,包奕凡还给她们提供了吃住行的一系列“服务”,体贴入微,还通过给安迪展示自己的产业而刷尽好感度。这令众多网友高呼也好像要这样的男朋友,“求小包总救我”更成为社交网络的热门话题。

  为了进一步获取安迪的好感,包奕凡还与五美中的曲筱绡(王子文饰)建立了“求爱阵线联盟”,合力彼此助攻。之前曲筱绡见到包奕凡的时候就对他颇有好感,更对安迪直言包奕凡才是更适合她的人。两人“结盟”之后,曲筱绡将安迪的一些信息告诉了包奕凡,帮助他接近安迪。而包奕凡还和曲筱绡合影“刺激”赵启平(王凯饰),引得赵医生偷偷吃醋。

杨烁饰演包奕凡

  《欢乐颂》大结局起悬念 杨烁能否抱得美人归?

  明晚(4月10日),《欢乐颂》将迎来大结局。随着收官临近,各个角色的感情走向归属也逐渐明朗。但唯独女主角安迪何去何从尚难预料。安迪的男朋友魏渭(祖峰饰)擅自调查安迪的身世,令安迪难以面对;受到众多粉丝支持的老谭谭宗明(靳东饰)虽然对安迪十分呵护看重,但似乎并无男女之意;原著小说中安迪的真命天子包奕凡吸睛无数,但是留给他的时间并不多。他能否抱得美人归也成为了大结局的关键性悬念。

  要看包奕凡能否在短短时间内逆袭成功,收获安迪芳心,必须锁定每晚在浙江卫视和东方卫视19:30播出《欢乐颂》。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