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相爱吧》余文乐谈家庭观 宇宙cp承诺保存真心

http://www.yule.com.cn 2016-05-09 10:26: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晚,江苏卫视《我们相爱吧》播出第八期。节目里,宇宙CP在洛杉矶继续上演甜蜜日常,余文乐更首度袒露家庭观,并通过“真心话大冒险”游戏向周冬雨问出“你喜欢我吗?”,尽管没得到满意答案,余文乐却与周冬雨拉钩承诺,不论结果如何,一定要始终保存真心。

余文乐周冬雨一起做饭
 

  本期节目中,宇宙CP在洛杉矶的最后一天从逛超市开始,随后两人一起准备午餐,周冬雨烹制“黑暗料理”番茄菜花,余文乐则暖心为其煮粥。吃饭时两人聊起结婚生子话题,余文乐首次袒露了自己的家庭观,“我是蛮传统的,结婚的话我不希望我的太太工作,希望她好好照顾小孩和家庭,我出去一个人拼就好了”。被周冬雨问到“女生也有自己的梦想怎么办”,余文乐则坦言:“沟通嘛,两人在一起时,可能会先有一个分布,我觉得这样好一点,我工作的时候,我太太带能他上学,要不谁带他,谁教他?因为我小时候没跟爸妈一起住,每个礼拜六晚上,我都站在门口等他们来接我,所以我不希望我的小孩也这样。”

余文乐专注读书
宇宙cp上演真心话大冒险

  洛杉矶的最后一晚,余文乐再次浪漫附体,在泳池边为周冬雨布置心形蜡烛,随后二人玩起“真心话大冒险”游戏,余文乐更趁机向周冬雨问道“到目前为止,你喜欢我吗?”沉默许久的周冬雨给出“一点和中间之间”的答案,尽管余文乐略显失落,却主动与周冬雨拉钩并互相承诺:“不管到最后,我们两个感情去到什么程度,一定要保存我们从第一天到现在的一个真心。”同时余文乐还表示,虽然大家在沟通上、性格上,还有各方面都不是想象中那么顺利,但有一样东西我蛮确定的就是那种真性情,“我们都是发自内心的,结局不可控,只要是真心大家付出过就够了”。

周冬雨为余文乐敷面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