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死亡笔记》发布爬尸预告 孕妇浴缸搏鬼

http://www.yule.com.cn 2016-05-10 09:11: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诅咒”这个词,大多数应该出现在恐怖惊悚电影里面。这类电影主要以灵异、神秘、罪行等,使观众毛骨悚然。惊悚电影《死亡笔记》主要讲述了曾经身为母亲的奶奶猝死了,而此时的女主角梁倩又怀着孩子,即将成为母亲却遭到噩梦般的恐怖“食婴人”。今日,出品方发布了爬尸版预告片,预告片中逝去的老太太遭到诅咒在圆月之时竟然睁大双眼,不过暗藏在背后的鬼才是真正的操控者,而恐怖的食婴人身份扑朔迷离,女主角梁倩在血泊中与鬼搏斗,却惨遭肚子里的孩子被掏空,并在地上滚动。电影《死亡笔记》由姜军执导,曹斐然、李峥、李奔主演,上海华娱星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华升顶峰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上海兆旸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死亡笔记
 

  恐怖血婴游戏 被血水浸泡的婴儿

  据悉,电影《死亡笔记》为了满足重口味惊悚爱好者的口味,片中许多关于婴儿的剧情都十分血腥、惨烈,当婴儿在孕妇的肚子里时就经常遭到鬼慰问,女主角梁倩常常觉得夜里肚子痛,婴儿被惊吓狂踹孕妇肚子,然而医生却查不出任何问题,在孕期又遭到猛鬼现身直接将婴儿从梁倩的肚子里挖出来,看着肚子里开了一个血泊般的大口,梁倩生不如死,而被挽出来的婴儿则被血水浸泡,痛不欲生。出品方表示:“看着自己被挖空的身体和痛不欲生的孩子,是一个孕妇人生中最痛苦的一件事,影片的惊悚之处就在于将本该温情的事情变成最可怕的事情拿给观众看。”

死亡笔记

  温情变狰狞 深剖两性关系

  《死亡笔记》中,通过逝去的奶奶留下的笔记本展开了一场可怕的鬼游戏,女主角梁倩和丈夫原本过着幸福的家庭生活,却在惊悚事件发生后,发现了身边一切亲近的人都是有问题的,正直怀孕期间的梁倩又十分敏感,仿佛长了以上“鬼眼”总是能撞到血腥的事物,与家庭和丈夫之间的关系也在一系列惊悚事件发生后产生了巨大的变化。据悉,影片深刻探讨了80、90后年轻人的精神世界,也探讨了在生死危机的情况下角色之间存在的巨大鸿沟的情感关系。出品方表示:“爱是世界上超脱一切物质的最美好的事情,但当爱变成欲望、突破人性底线的时候,每个人都应该看清自己,当温情变狰狞,这一切又是谁造成的?”

  惊悚电影《死亡笔记》5月20日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