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那年青春》开播发布会 李浩轩郑恺一唱泯“恩仇”

http://www.yule.com.cn 2016-05-10 09:36: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那年青春 我们正好》今日正式活力登陆浙江、东方两大星级卫视。昨日,该剧导演张思麟携主创刘诗诗、郑恺、李浩轩、种丹妮、刘冬沁全阵容齐聚开播发布会。其中,主演之一的李浩轩身着中国风小马甲搭配超质感丝绸衬衫帅气亮相,黑色马丁靴更添几分英气。发布会现场,李浩轩分享拍摄趣事,群访时更与小猎豹郑恺合唱该剧主题曲《只是没有如果》,其优质声线引发现场热烈欢呼。

《那年青春》剧组合照1
《那年青春》剧组合照2
 

  李浩轩投入表演获认可 “家暴”实际得“内伤”

  发布会现场,导演张思麟对电视剧中五位主创依次点评,在谈及李浩轩时,导演幽默表示:“浩轩在剧中表演非常卖力,家暴戏也不例外,因此还特意为浩轩改了戏”。在被问到家暴戏时,导演更为李浩轩鸣不平,坦言道:“其实浩轩的家暴戏实际都是针对自己,或者是摔东西。所以诗诗的粉丝不用过分担心。”

《那年青春》剧组合照3

  随后李浩轩更是控诉表示:“其实剧中的自己失控,多数时候都是被刘婷(刘诗诗饰)和肖小军(郑恺饰)所影响的,他们总是在我面前有一些亲密的画面,身为刘婷丈夫的我怎能不有所行动呢?”其幽默诙谐的言谈逗笑全场。

李浩轩

  李浩轩成义气担当 联手郑恺“声”动现场

  剧中,李浩轩与郑恺本是一对情深义重的霸王兄弟,但在同时对刘婷(刘诗诗饰)一见钟情后,因爱反目,成为了纠葛终生的“死对头”。虽然二人在剧中是王不见王的高冷派,但是现实生活中却是热血好兄弟。

李浩轩发言

  活动现场,戏中情敌戏外亲的李浩轩、郑恺二人言语间不时偶尔小调皮一下,欢乐无限。在媒体放大招的群访环节,李浩轩更是成为全场的义气担当。在小猎豹郑恺被要求唱歌却又一时间想不起歌词时,李浩轩义勇“献声”,其浑厚深情的独特音质惊艳全场,随后郑恺更是接歌而唱,两人各具特色的声线完美融合,为观众带来一场意料之外的惊喜视听盛宴。更从中可以看出,这对“情敌”在剧外的浓浓兄弟情。

新闻表情